淮安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huaian.com.cn
中国淮安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淮安网> 时尚>正文内容
  • 喜欢夏天的理由 是因为可以穿小白裙
  • 2019年01月08日来源:VOGUE时尚网

提要:炎炎夏日,你的衣橱里最需要这么一条小白裙,它简单、高级、干净又清凉,它是最适合夏天的裙子。

小白裙的美,穿过才知道,毫不夸张地说,只有穿上它,你才算过上了最完美的夏天。

Miranda Kerr就是最喜欢穿小白裙的It Girl,她的各个时期的街拍,都少不了小白裙的身影。

刚刚过去的上周,Aimee Song也为我们示范了3款不同风格小白裙的穿搭,当然也告诉了小个子女孩们:放心穿,轻盈的白色其实很显高。

我们再看看秀场,从Christian Dior、Valentino、Loewe到Simone Rocha的2018春夏系列,你会看到小白裙的各种新趋势,透视薄纱、简约的荷叶边、不规则剪裁以及宫廷一字领......那些夏日最美的裙子,小白裙占了绝大多数。

即便是接下来的2018秋冬,小白裙同样备受青睐。Tory Burch、Jonathan Simkhai、Stella McCartney、John Galliano的2018秋冬系列,完美地示范了——飘逸的小白裙就是真实存在的仙女裙啊。

在我们往期推送里,提到白色,后台总会引发大家思考 “会不会显胖”、“会不会显黑”这两个世纪大难题,那么这一次就让VOGUE为你解答一下,小白裙到底怎么穿,才能穿出属于你自己的美。



责任编辑:杜庄能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