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huaian.com.cn
中国淮安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淮安网> 房产> 淮安楼市>正文内容
  • 淮安“带装修”的楼盘,害怕了……
  • 2019年09月26日来源:南船北马

提要:目前淮安已经进入精装房时代,集中采购、批量定制。不可否认,开发商集中装修比购房者自己装修成本要低很多,装修房更是成为大型房企的亮点。不过装修标准到底应该定多少?没有任何一家开发商能够给出明确的明细。

近年来,带装修的楼盘在淮安越来越多了,很多购房者都表示:装修水分太大,遇到“忽悠”的开发商,该怎么维权呢?

淮安部分楼盘精装质量不如毛坯

开盘时抢房,开盘后维权。不知从何时起,淮安也进入了“先上车再维权”的怪圈。其中,开发商的“精装减配”问题属于维权中的重灾区。

还有一个楼盘的业主给我们发的视频中可见,某楼盘交付后的房屋,厨房瓷砖一揭全掉,飘窗下方有巨大空洞,门窗存在各种问题。于是,这位业主提出了大家都很尴尬的问题:如果精装房交付的时候如此糊弄,购房者重新装修,岂不是比购买毛坯房成本还高?

目前淮安已经进入精装房时代,集中采购、批量定制。不可否认,开发商集中装修比购房者自己装修成本要低很多,装修房更是成为大型房企的亮点。不过装修标准到底应该定多少?没有任何一家开发商能够给出明确的明细。所以购房者在买房时尽量选择大品牌,相对比较可靠些。



责任编辑:葛佩云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