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huaian.com.cn
中国淮安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淮安网> 房产> 淮安楼市>正文内容
  • 郑重声明!淮安房价又开始涨了,还没买房的人要后悔死了
  • 2020年07月08日来源:网易客户端小米情感

提要:淮安今年的楼市在最近这几个月出现了明显的复苏迹象,不论是价格还成交量都"噗噗的"往上涨,这让之前一直观望的淮安人开始按捺不住了……

房价是全国老百姓最关心的事情,家庭的喜怒哀乐都和房价挂上了钩!有人说淮安的房价涨了,也有人说,咱家房子没涨啊!那到底是涨了还是没涨呢??

淮安今年的楼市在最近这几个月出现了明显的复苏迹象,不论是价格还成交量都"噗噗的"往上涨,这让之前一直观望的淮安人开始按捺不住了……

随着疫情得到控制,淮安的房地产市场出现了很明显的回暖,整体房价都呈现出上涨的趋势。4月份新开盘的保利等楼盘备案价比去年的同期楼盘高出了一千左右,这让许多刚需购房者望而却步,辗转淮安二手房市场。然而,二手房4月份成交价均价为8536元每平方,环比上个月上涨了1.19%,与去年相比上涨了1.23%。这可能是得益于国家房贷利率的下调,不买就亏了,大家都将资金转向不动产。

结语:除了生态新城板块的学区房咱不说,均价8000的房源是淮安楼市的主流,而6、7字开头的房产已经是屈指可数了。对于那些低价盘的楼房且买且珍惜吧!虽然现在淮安房价8字为主流,但要知道淮安房价在整个江苏省可是垫底的,它的上涨空间还是非常大的。总而言之,淮安的房价是肯定不会下跌的,明年还是不是8字开头可就说不准了哦。还在观望的购房者别错失了良机而后悔莫及哦!!!



责任编辑:杜庄能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