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huaian.com.cn
中国淮安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淮安网> 财经> 产业经济>正文内容
  • 江苏银行“自贸云”创新落地江苏自贸区
  • 2020年08月17日来源:中国江苏网

提要:南京江北自贸片区某生物制药企业今年以来订单量大幅增长,跨境交易频繁且时效性要求较高。得知企业情况后,江苏银行为其推荐了接入“单一窗口”的“自贸云平台”服务,并为其定制专属解决方案。

日前,江苏银行“自贸云平台”成功接入江苏省国际贸易单一窗口。接入后,江苏自贸区企业可以在“单一窗口”中通过江苏银行“自贸云平台”线上办理开户预约、协议签署、跨境汇款和交易查询等多项业务,大幅简化跨境业务办理流程。以办理进出口业务为例,企业无需线下提交纸质单证,江苏银行后台自动获取报关信息并在核验通过后给与办理,将原来需要花费半天以上时间的业务缩短至只需几分钟即可完成。

南京江北自贸片区某生物制药企业今年以来订单量大幅增长,跨境交易频繁且时效性要求较高。得知企业情况后,江苏银行为其推荐了接入“单一窗口”的“自贸云平台”服务,并为其定制专属解决方案。“自贸云平台”以智能推送帮助企业随时掌握业务进度,以全线上化业务办理降低企业时间和人力成本,有效满足企业日常交易需要,获得了企业好评。

据了解,江苏省国际贸易单一窗口是江苏自贸区推进“促外贸稳增长”和推进“放管服”改革的重要举措。“自贸云平台”是江苏银行推出的全时段、全线上、一体化的跨境金融综合服务平台,创新引入PRA流程机器人、机器自主学习等技术,实现了金融服务从传统物理网点向云端服务的升级,让自贸区内企业足不出户,一键在线办理国际业务。

接入江苏省国际贸易单一窗口系统后,江苏银行将充分发挥在金融科技领域的专业优势,推动国际贸易服务向数字化方向转型,为江苏自贸区创新跨境金融服务模式、优化自贸区营商环境再添新动能。



责任编辑:杜庄能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