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huaian.com.cn
中国淮安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淮安网> 财经> 品牌联播>正文内容
  • 阳光人寿徐州中支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户外宣传活动
  • 2022年03月23日来源:中国淮安网

提要:3月17日,阳光人寿徐州中支由综合管理部牵头,联合运营、客经等部门,结合“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开展了户外宣传活动,在寒风中走向新庞庄社区,向社区居民广泛宣传消费者权益保护,普及了金融知识,树立了良好的公司形象。

3月17日,阳光人寿徐州中支由综合管理部牵头,联合运营、客经等部门,结合“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开展了户外宣传活动,在寒风中走向新庞庄社区,向社区居民广泛宣传消费者权益保护,普及了金融知识,树立了良好的公司形象。

虽然天气寒冷,但挡不住宣传小队开展活动的热情。通过宣传海报、横幅、折页及电子屏,宣传人员不断向现场居民普及防范金融诈骗、消费者权益保护等知识,针对老年人等特殊群体,更是耐心讲解,用最通俗的话解答疑问,让每一位到来的社区居民最大程度的感受到来自阳光的温暖。窗外风依旧在呼曳,掩不住的是每一个人对幸福生活的追求。

“共促消费公平共享数字金融”不只是一种口号,更是一种责任,一种理念。一切为了客户,一切为了金融安全。此次活动对提高消费者金融知识,提升风险识别能力,对公司更好履行社会责任,树立保险新形象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

(阳光人寿徐州中支 张帅)



责任编辑:周锦秀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