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huaian.com.cn
中国淮安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淮安网> 财经> 企业报道>正文内容
  • 捐绘本 暖童心 阳光人寿云南分公司“爱心图书室”落地怒江博爱学校
  • 2019年05月22日来源:中国淮安网

提要:据悉,阳光人寿云南分公司于2018年底在云南全省启动“捐绘本·暖童心”公益活动,号召阳光营销员、广大客户以及社会爱心人士关注贫困山区儿童,捐赠家中闲置绘本,帮助实现孩子们的阅读梦想。

近日,阳光人寿云南分公司“爱心图书室”落地仪式在云南省怒江州鲁祖阳光保险博爱学校举行。阳光人寿云南分公司向该校捐赠1.4万册爱心绘本及学习用品,用来扩充学校图书数量,满足孩子们对知识的渴望和追求。怒江州鲁掌镇副镇长蒋宝明、怒江州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波祥生以及阳光人寿云南分公司的8名客户代表出席仪式,与全校师生共同见证“爱心图书室”落地

据悉,阳光人寿云南分公司于2018年底在云南全省启动“捐绘本·暖童心”公益活动,号召阳光营销员、广大客户以及社会爱心人士关注贫困山区儿童,捐赠家中闲置绘本,帮助实现孩子们的阅读梦想。活动一经发起便得到了社会的广泛关注与积极参与,截至2019年2月,累计参与人数超过2.7万人,共计收到爱心儿童绘本27365册。为了让更多孩子获益,阳光人寿云南分公司将活动募得的2.7万余册绘本,分三批以“爱心图书室”的形式捐赠到省内三所阳光保险博爱学校,其中,怒江州鲁祖阳光保险博爱学校是爱心绘本落地首站。

活动还吸引到多家社会组织与爱心企业参与其中,搭建起了常态化爱心公益平台。本次捐赠的每一本爱心绘本都满载着阳光员工、客户及社会爱心单位等多方付出的爱心与祝福。这1.4万本爱心绘本中,有的夹带着写满祝福的精美书签、有的用心绘上了图画和寄语、有的用写满祝福的包装纸精心装裱。爱心绘本与崭新的学习文具、工具书一起铺满了整个活动现场,温暖着在场的每一个人。

在学校校长的陪同下,阳光人寿客户代表们参观了学生宿舍、教室以及由阳光保险捐资援建的新食堂,体验了阳光保险青年志愿者为孩子们精心准备的计算机操作、色彩情感绘画、绘本故事等公益课堂。参与活动的还有跟博爱学校孩子们同龄的两位小朋友,他们是阳光人寿客户人员的子女。孩子们一起玩游戏、打篮球,气氛十分融洽。

“阳光保险的这次活动很有意义,我太高兴了!很庆幸能带我的孩子来到学校,孩子看到自己捐赠的绘本确实帮助了怒江的小朋友们,心里也十分开心。”阳光客户杨女士现场激动地说。

阳光人寿以社会责任为己任,坚持做有热度的企业。2014年,阳光人寿发起了“阳光之星爱心专项基金”,由阳光人寿的营销员荣誉组织“阳光之星”会员每月捐赠10元、阳光人寿配捐10元组成,截至目前,“阳光之星爱心专项基金”分别在甘肃、云南、四川等地捐建了32所“阳光之星博爱小学”。

成立14年来,阳光保险积极投身各项公益事业,累计为公益慈善事业投入超过3亿元。包括博爱之星在内的阳光博爱学校落地60所,惠及在校师生超过2.3万名。



责任编辑:周锦秀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