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huaian.com.cn
中国淮安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淮安网> 财经> 企业报道>正文内容
  • 淮安移动打造“医疗云桌面”平台
  • 2019年09月09日来源:人民邮电报

提要:近日,江苏淮安移动应金湖县医疗集团所需,为其成功搭建起“医疗云桌面”区域卫生综合平台。   

近日,江苏淮安移动应金湖县医疗集团所需,为其成功搭建起“医疗云桌面”区域卫生综合平台。

据悉,该平台作为省内首个云桌面终端部署达到1000台的医疗行业案例,包含整个县区医疗系统云桌面及配套线路、传输设备、18台“4G云医护”的PDA手持医务终端和50T医疗影像公有云存储,满足区域内优质医疗支援共享,实现了该医疗集团HIS、CIS、LIS、电子病历等医疗系统及医院行政、财务等办公系统的统一管理,提升了院方各部门的业务管理水平,助推县区医疗服务水平的提升。

目前,在金湖县人民医院门诊楼、住院楼和办公楼各科室终端上部署的移动“医疗云桌面”系统,最大化利用了现有的终端计算资源,满足院方多操作系统切换、医生工作站PACS影像查阅等需求,提升了医护人员的工作效率,为更多患者提供优质的服务。



责任编辑:葛佩云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