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huaian.com.cn
中国淮安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淮安网> 财经> 企业报道>正文内容
  • 让我们的服务成为客户选择阳光的理由——阳光人寿淮安中支快速赔付重疾保险金11万元
  • 2019年09月11日来源:中国淮安网

提要:9月6日,阳光人寿淮安中支高效完成了一起重疾理赔案件,赔付11万元,让客户感受到了阳光的温暖和关爱。

9月6日,阳光人寿淮安中支高效完成了一起重疾理赔案件,赔付11万元,让客户感受到了阳光的温暖和关爱。

据了解,客户宋先生于2012年10月11日购买了一份《阳光人寿附加鸿福齐添提前给付重大疾病保险》,2013年5月11日又购买了两份《阳光人寿附加真爱连连提前给付重大疾病保险》,保额合计11万元。今年7月,客户宋先生突发身体不适前往医院检查,被不幸确诊为肺恶性肿瘤。接到报案后,阳光人寿淮安中支理赔人员第一时间前往医院慰问探视,并协助客户整理理赔相关材料。9月5日,淮安中支理赔人员收到理赔申请资料后,快速处理。 9月6日,公司便向宋先生发出了赔付11万元的《理赔决定通知书》。

拿到理赔通知书的宋先生感激地对工作人员说:“阳光理赔速度非常快,服务非常周到。阳光保险是一家负责任、重承诺的好公司”。客户实实在在的话语让工作人员非常感动,同时也将激励淮安中支不断提高服务品质。

阳光人寿淮安中支始终践行“让我们的服务成为客户选择阳光的理由”的服务格言导向。当风险来临时,淮安中支将一如既往恪守承诺,用及时、专业、热忱的服务,在第一时间为客户送去温暖和希望。

(阳光人寿淮安中支 尹芳)



责任编辑:周锦秀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