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huaian.com.cn
中国淮安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淮安网> 财经> 企业报道>正文内容
  • 阳光人寿淮安中支召开一季度反洗钱会议
  • 2020年03月19日来源:中国淮安网

提要:为了预防洗钱活动,规范阳光人寿淮安中支各部门反洗钱工作,维护正常金融秩序,3月17日下午,阳光人寿淮安中支组织反洗钱工作组成员召开了一季度反洗钱会议。

为了预防洗钱活动,规范阳光人寿淮安中支各部门反洗钱工作,维护正常金融秩序,3月17日下午,阳光人寿淮安中支组织反洗钱工作组成员召开了一季度反洗钱会议。

本次会议主要分为三个部分:一是对2019年反洗钱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回顾;二是学习了近期总公司出台的各项反洗钱管理规定,内容涉及《反洗钱信息保密和内部信息共享工作规范2019修订版》、《洗钱和恐怖融资风险评估及客户分类管理工作规范2019修订版》、《运营系列客户身份识别和反洗钱作业指导2019修订版》;三是对2020年反洗钱工作计划及落实措施进行了部署和安排,下一步,反洗钱工作组成员将围绕反洗钱工作重点对各营业区进行督导,强化落地执行力度。

本次会议进一步提高了反洗钱工作组成员对反洗钱工作的认识,也为各营业单位反洗钱下阶段工作重点理清了思路。阳光人寿淮安中支将持续完善洗钱风险管理机制,及时传导反洗钱工作信息和风险防控要求,将中支反洗钱工作进一步推向深入。

(阳光人寿淮安中支 蒋聪)



责任编辑:蔡媛媛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