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huaian.com.cn
中国淮安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淮安网> 财经> 企业报道>正文内容
  • 看阳光人寿直播 与樊登一起分享如何陪伴孩子终身成长
  • 2020年05月25日来源:中国淮安网

提要:2020年5月19日(周二)晚20:00,阳光人寿特邀樊登读书创始人、亲子教育畅销书作家、《陪孩子终身成长》作者樊登,通过线上直播的形式与各位阳光人寿的客户一起分享有关家庭教育、亲子关系的感悟和建议,给所有渴望与孩子一起成长的父母带来亲子相处模式的全新解读,用无条件的爱、价值观、终身成长的心态,陪孩子成长为有生命力的森林。

陪伴孩子成长是一生的课题,爱孩子,从一份保障开始。

2020年5月19日(周二)晚20:00,阳光人寿特邀樊登读书创始人、亲子教育畅销书作家、《陪孩子终身成长》作者樊登,通过线上直播的形式与各位阳光人寿的客户一起分享有关家庭教育、亲子关系的感悟和建议,给所有渴望与孩子一起成长的父母带来亲子相处模式的全新解读,用无条件的爱、价值观、终身成长的心态,陪孩子成长为有生命力的森林。

(一)背景介绍

受疫情的影响,孩子们没法复课只能在家上网课,在这段时间里,父母与孩子相处的时间被无限拉长,亲子关系的矛盾也在日常生活中被不断激化,父母和孩子都已濒临亲子关系疲惫的边缘,父母天天督促孩子上网课,为了让孩子写作业费尽心力,但换来的还是孩子换着法子不写作业、花式逃避上网课的结局;为什么在父母眼中,孩子的问题是无穷无尽的?孩子抵触写作业、叛逆期、缺乏社会能力这些亲子问题背后的根源影响是什么?为什么家长一味给孩子找“药方”,却不能想想自己有哪些方面是不是可以改进与弥补?樊登洞察所有亲子问题背后的根源:家长必须成长,才能帮助孩子成长,通过建立起在亲子教育中关键的三根支柱即无条件的爱、价值感和终身成长的心态,来帮助渴望与孩子一起成长的父母,给予彼此共同成长的机会。

(二)直播大咖介绍

樊登,“樊登读书”创始人,西安交通大学本硕、北京师范大学博士;央视主持人,曾在中央电视台主持《12演播室》《三星智力快车》等节目。2004年起,在北京交通大学任教。2013年从北京交通大学辞职,创办以自己名字命名的“樊登读书会”,2018年“樊登读书会”正式更名为“樊登读书”。至今已影响超过4000万用户。

著有《读懂孩子的心》《读书是一辈子的事》《读懂一本书》等畅销作品,致力于帮助各位渴望和孩子一同成长的父母解决亲子教育中出现的问题,分享自己独到的教育心得与体会。

(三)无条件的爱、价值感和终身成长的概念帮助建立良好的亲子关系

樊登在《陪孩子终身成长》中提出了建立亲子教育的三根支柱的概念,这三个支柱分别是无条件的爱、价值感和终身成长的心态。

第一根支柱:无条件的爱,带给孩子信任、尊重和安全感,不要威胁孩子,不要和孩子交换,要培养孩子的归属感,

即便和孩子在日常生活中有摩擦,有无条件的爱支持,父母和孩子的心也都是永远在一起的,为孩子提供勇气和幸福感;

第二根支柱:价值感,通过情绪引导的方法,肯定、欣赏和鼓励孩子,赋予孩子自信心,帮助孩子建立价值感体系,提高了价值感之后,孩子的自尊水平也会提高,自律性也会增强,形成为自己负责的心态,让孩子有内驱力去创在成就;

第三根支柱:终身成长的心态是所有美德背后的美德,如果父母不想成为对孩子伤害最大的人,破解之道就是成为终身学习者,帮助孩子不断向前迈进,让孩子将每一次挫折都视为是一次学习的机会,让孩子成为了一个为自己负责的人。

(四)《陪孩子终身成长》线上直播参与方式

1、直播时间:2020年5月19日 20:00点

2、直播平台:“阳光人寿”官微

3、直播大咖:樊登读书创始人樊登,亲子教育畅销书作者

4、直播内容:揭示亲子问题背后的根源影响,建立起亲子教育中正确的观念体系,陪孩子终身成长。

5、直播入口

(1)通过代理人转发的开幕式海报中的二维码,扫描观看。

(2)通过公司发送的短信内链接点击观看。

(3)关注“阳光人寿”官微,在官微中直接观看。

6、看直播,多重惊喜等您拿!

(1)客户观看直播即可免费领取赠险一份,人人有份!(赠险为出行无忧交通意外保障,10万元保额,有效期一个月)

(2)直播过程中将撒出万元现金红包和惊喜足金条,观看直播即可抽奖!

(3)代理人邀请客户观看直播有机会获得随手礼,邀请客户越多机会越大,共5万份!

注:领取赠险、红包和金条均需关注“阳光人寿”官微



责任编辑:蔡媛媛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