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huaian.com.cn
中国淮安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淮安网> 财经> 企业报道>正文内容
  • 阳光人寿淮安中支召开清廉金融文化建设推进会
  • 2020年08月21日来源:中国淮安网

提要:为进一步学习、传承和弘扬周恩来精神,加强清廉金融文化建设,切实提升全体员工廉洁自律意识,保持全体员工“风雨中做事,阳光下做人”文化精神。8月19日,阳光人寿淮安中支组织召开清廉文化建设推进会。

为进一步学习、传承和弘扬周恩来精神,加强清廉金融文化建设,切实提升全体员工廉洁自律意识,保持全体员工“风雨中做事,阳光下做人”文化精神。8月19日,阳光人寿淮安中支组织召开清廉文化建设推进会。

会议再次传达了淮安银保监《关于加强淮安市银行业保险业清廉金融文化建设的通知》文件的精神要求,要增强全体员工廉洁自律意识,营造“以廉为荣,以贪为耻”的文化氛围。会议就进一步推进清廉文化建设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加强队伍管理监督,深化贯彻执行廉洁自律工作;二是要求清廉文化建设工作组不定时召开会议,总结问题,一旦出现腐化现象要及时杜绝,不能让腐败的种子萌芽;三是进一步加强阳光保险集团纠正作风、清爽环境“十项规定”的学习,要求全体员工把十项规定内容熟记于心。

清风养正气,廉洁促发展。本次会议既是一次作风建设的推进会,也是一次思想上的警示会,旨在让全体员工在思想上紧张起来、工作上行动起来,把清廉文化建设落实到实处,为打造风清气正的金融环境贡献一份力量。

(阳光人寿淮安中支 尹芳)



责任编辑:周锦秀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