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huaian.com.cn
中国淮安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淮安网> 财经> 企业报道>正文内容
  • 阳光人寿臻鑫倍致终身寿险 斩获“2021年度优秀保险产品”殊荣
  • 2021年11月22日来源:中国淮安网

提要:近日,第十六届亚洲金融年会保险论坛揭晓了2021年度“21世纪亚洲金融竞争力”评选结果,“阳光人寿臻鑫倍致终身寿险”(以下简称“臻鑫倍致”)凭借创新的产品理念和灵活的产品设计斩获“2021年度优秀保险产品”奖项。

近日,第十六届亚洲金融年会保险论坛揭晓了2021年度“21世纪亚洲金融竞争力”评选结果,“阳光人寿臻鑫倍致终身寿险”(以下简称“臻鑫倍致”)凭借创新的产品理念和灵活的产品设计斩获“2021年度优秀保险产品”奖项。

经济环境的不确定性及突发的疫情,让更多的家庭提升了多元化资产配置的意识。“臻鑫倍致”采用创新的产品设计理念,引入有效保额复利增长的概念,锚定长期稳健投资,可实现一张保单满足家庭财富管理需求。产品具有交费灵活、有序规划、终身保障等亮点。交费年期多样可选,客户可灵活根据自身财富状况选择最适合的资金投入计划;在急需大额资金时,还可通过办理保单保全实现资金的合理规划使用和财富传承。产品兼具灵活性和功能性,深受市场关注和客户好评,在《每日经济新闻》举办的“2021年中国保险行业风云榜”中被评为“年度产品创新奖”。

据悉,21世纪亚洲金融年会由《21世纪经济报道》、21财经APP主办,此前已成功举办十五届。大会发布的“21世纪亚洲金融竞争力研究案例”是亚洲地区金融行业最早且最权威的行业研究之一,旨在促进各单位了解其在国内乃至亚洲地区所处之位置,从而推动亚洲金融业的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周锦秀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