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huaian.com.cn
中国淮安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淮安网> 财经> 企业报道>正文内容
  • 多措并举抗疫情客户服务不“掉线” 阳光人寿天津分公司全力保障疫情期间客户权益
  • 2022年01月21日来源:中国淮安网

提要:近期,全国多地进入战“疫”状态。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阳光人寿天津分公司充分发挥科技优势,线上线下协同,确保居家期间客户服务不中断,全面保障客户的权益和安全。

近期,全国多地进入战“疫”状态。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阳光人寿天津分公司充分发挥科技优势,线上线下协同,确保居家期间客户服务不中断,全面保障客户的权益和安全。1月10日至17日,阳光人寿天津分公司共赔付案件53件,合计金额70.71万元。

服务不掉线专业服务获客户赞赏

“没想到疫情期间还可以这么快地办理理赔,感谢阳光人寿的专业服务。”客户杜女士2021年12月23日因腹腔感染住院,随即拨打阳光保险全国统一客服专线95510进行报案,天津分公司理赔人员获知报案信息后,第一时间与客户取得联系,告知理赔申请需要准备的资料及注意事项。2022年1月12日,杜女士将理赔材料整理完毕,在客服人员的远程指导下通过“我家阳光”APP申请理赔,当日结案,获赔16181.71元。

1月10日,客户张先生通过“我家阳光”APP申请理赔,但是系统提示“九要素”信息不全无法申请,焦急的张先生致电95510寻求帮助。接到工单后,阳光人寿居家办公客服人员第一时间致电张先生,仔细向客户解释遇到的问题,并通过手机录屏的方式指导客户完善信息,协助客户成功申请理赔。张先生对阳光及时、细致的服务连连称赞,在寒冷的冬天感受到暖如阳光的服务。

疫情中坚守阳光人在行动

疫情来的突然,分公司职场办公电话还没有来得及设置呼叫转移。为了不让一位客户的咨询电话落空,1月11日,在做完核酸检测且健康码为绿色的情况下(符合属地防疫要求),阳光人寿消费者权益保护部韩文涛独自一人前往办公职场接听客户的咨询电话。一上午共接听客户咨询及投诉电话10余通。每一声电话铃声都是客户焦急的等待,此时一句“您好!阳光保险”不仅展现阳光保险对客户的关爱,更是天津阳光人的坚守。

津南区作为本次天津疫情首发且疫情形势较为严重的地区,相关小区第一时间进行封闭并开展核酸检测工作。面对时间紧迫、人手紧缺的形势,阳光人寿天津分公司津南展业区内外勤员工自愿报名成为志愿者,协助社区工作人员开展核酸检测工作,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虽然不能像白衣天使一样在疫情前线奋战,却能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中尽一份绵薄之力。阳光人寿天津分公司全体员工将坚守岗位,不负使命,助力打赢这场“津门守卫战”!



责任编辑:周锦秀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