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huaian.com.cn
中国淮安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淮安网> 财经> 企业报道>正文内容
  • 阳光人寿淮安中支高效重疾理赔30万元
  • 2022年01月21日来源:中国淮安网

提要:近日,阳光人寿淮安中支高效完成一起重大疾病理赔案件,赔付30万元,得到了客户及家人的认可与称赞。

近日,阳光人寿淮安中支高效完成一起重大疾病理赔案件,赔付30万元,得到了客户及家人的认可与称赞。

据悉,客户马女士去年3月为自己投保了一份《阳光人寿阳光保尊享版》,重疾保额20万元。去年年底,马女士在体检时意外发现肺部有结节,后入院诊断确诊为肺恶性肿瘤。

接到理赔报案后,阳光人寿淮安中支理赔人员第一时间联系客户并积极指导客户准备理赔所需资料。1月10日,代理人协助马女士上传相关理赔资料,经核实理赔资料真实有效,符合条款标准,阳光人寿淮安中支按照合同约定,当天即做出赔付重疾保险金20万元,并按照合同基本保额的50%额外给付重度恶性肿瘤保险金10万元,合计赔付30万元的理赔决定。客户收到保险金后,对公司高效、温暖的服务表示衷心的感谢与赞赏。

阳光人寿淮安中支始终秉承“一切为了客户”的核心价值观,践行“爱与责任”的阳光文化,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理赔服务和风险保障。

(阳光人寿淮安中支 尹芳)



责任编辑:周锦秀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