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huaian.com.cn
中国淮安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淮安网> 财经> 企业报道>正文内容
  • 国网淮安供电公司纪委持续深化智慧监督运用效能
  • 2022年09月19日来源:新华网

提要:今年以来,国网江苏省电力有限公司纪委政治生态监督平台正式运行,首批二十余个智慧监督主题嵌入日常业务管理领域,及时捕捉业务管理及执行过程中可能存在的隐性违规问题。

今年以来,国网江苏省电力有限公司纪委政治生态监督平台正式运行,首批二十余个智慧监督主题嵌入日常业务管理领域,及时捕捉业务管理及执行过程中可能存在的隐性违规问题。国网淮安供电公司纪委作为智慧监督主题开发的重要成员单位以及实践运用单位,对于发挥智慧监督效能、防范隐性风险、促进管理合规,有着鲜明的工作态度和真挚的攻坚情怀。

对于智慧监督主题智能生成的监督预警单,该公司纪委及时组织三至五名骨干力量,深入现场核实。通过核查工作资料、查证管理环节、走访客户或关联业务单位,以及调查现场实物场景,对监督预警疑点进行清单式销号或锁定。对于管理缺位的环节下达管理建议书、对于履职不力的事项进行人员问责,对于特事特办优化营商环境并履行报批手续的管理行为予以容错并澄清。

此外,国网淮安供电公司纪委还在深化智慧监督主题运用过程中不断思考,对于个别智慧监督主题前期开发时未尽事项,该公司纪委在上报初核报告时一并提出改进建议。对于上级公司纪委第二批智慧监督主题征集要求,该公司纪委积极组织发动,深刻总结首批智慧监督主题挖掘及开发经验,及时保质保量地完成上级公司纪委交办任务。

智慧监督主题的深化运用,提高了纪检人员及时监督的效率,增强了业务执行人员时时要合规、处处要合规的意识,让专业管理人员持续提升管理水平拥有了一把崭新的刻度尺。(徐梓森)



责任编辑:周锦秀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