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huaian.com.cn
中国淮安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淮安网> 财经> 企业报道>正文内容
  • 2023年度淮安“安康关爱行动”启动
  • 2023年02月20日来源:中国淮安网

提要:近日,市卫健系统和中国人寿淮安分公司联合召开专题会议,全面启动2023年度淮安“安康关爱行动”。

近日,市卫健系统和中国人寿淮安分公司联合召开专题会议,全面启动2023年度淮安“安康关爱行动”。

据悉,2023年度全市将围绕持续提升老年群体风险保障水平这一目标,继续加强卫健和国寿两个系统之间的合作,全面推进“安康关爱行动”再上新台阶。“以老为本,为爱前行”是“安康关爱行动”的宗旨,2022年度,全省赔付率超过70%,总金额逾4亿元。自“安康关爱行动”开展以来,全省累计为71万人次支付了近19亿元的赔款。2022年度,全市赔付率达74.68%,体现了“安康关爱行动”的公益属性以及党和政府对广大老年群体的关爱。

今年,淮安卫健系统和国寿系统将继续围绕“安康关爱行动”的落实和推进开展工作,全面提升全市老年群体“安康关爱行动”覆盖率,为老年群体排忧解难,努力营造爱老、尊老、敬老的良好社会氛围。通讯员 刘宁



责任编辑:周雨涵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