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huaian.com.cn
中国淮安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淮安网> 金融>正文内容
  • 正确使用金融服务 倡导理性消费投资——阳光人寿常州中支开展金融知识普及宣传活动
  • 2019年09月20日来源:中国淮安网

提要:为积极响应常州银保监分局的工作要求,进一步提高社会公众防范和正确使用金融服务意识,阳光人寿常州中支于9月9日进行了金融知识普及宣传活动,本次宣传主题为“提升金融素养,争做金融好网民”。

为积极响应常州银保监分局的工作要求,进一步提高社会公众防范和正确使用金融服务意识,阳光人寿常州中支于9月9日进行了金融知识普及宣传活动,本次宣传主题为“提升金融素养,争做金融好网民”。

阳光人寿常州中支金融知识普及领导小组高度重视,积极组织部署“金融知识普及宣传活动”,在公司内部,制作“普及金融知识防范金融风险 共建小康社会”、“诚信保险保障共享美好生活”、“保持冷静珍惜幸福远离非法集资”、“正确使用金融服务倡导理性消费投资”等宣传横幅及海报。

在公司外,常州中支选择在受众面广及流动人口多的地域进行宣传,为过往民众发放宣传资料一百多份,现场讲解如何合理选择金融产品和服务,自觉抵制网上金融谣言和金融负能量,介绍销售误导行为的表现形式,提示消费者防范保险销售的误导风险,增强消费者识别风险和自我保护能力。

此次金融知识普及活动的开展,让消费者的法律意识和防范风险意识有了进一步提高,在社会活动和经济活动中识别投资风险的能力有了进一步增强,有效地维护了自身合法权益,促进了社会稳定。常州中支将以这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户外宣传力度,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作出贡献。

(阳光人寿常州中支 刘闽丽)

 



责任编辑:周锦秀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