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huaian.com.cn
中国淮安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淮安网> 金融>正文内容
  • 阳光人寿淮安中支召开打击非法集资工作推进会
  • 2022年02月25日来源:中国淮安网

提要:为持续做好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宣传监测工作,积极履行金融机构宣传义务,维护金融稳定与安全。2月7日,春节假期后正式开工第一天,阳光人寿淮安中支即组织召开打击非法集资工作推进会,中支总经理及全体中层管理干部参会。

为持续做好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宣传监测工作,积极履行金融机构宣传义务,维护金融稳定与安全。2月7日,春节假期后正式开工第一天,阳光人寿淮安中支即组织召开打击非法集资工作推进会,中支总经理及全体中层管理干部参会。

会议要求各部门切实履行防范非法集资义务,要重点排查长期不出勤人员是否有参与民间投融资、为非法集资活动提供便利等行为;各部门要筑牢防范非法金融活动的“防火墙”,对来源可疑的保单业务,要切实发挥核保等环节的管控作用,及时有效甄别风险;要常态化开展中支员工以及代理人金融安全教育,提升对非法集资风险活动的敏感性和警惕性,强化风险防控的主动性和自觉性。会议最后,中支要求各营业网点在电视屏幕上循环播放《防范非法集资宣传短片》,为过往群众发放宣传折页,充分利用朋友圈等方式进行广泛宣传,提醒广大群众保护自身利益,远离非法集资。

阳光人寿淮安中支总经理陈永霞表示,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各部门要充分认识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和复杂性,将防范非法集资工作作为一项长期性、系统性的工作,形成长效机制,切实履行金融机构的社会责任担当。

(阳光人寿淮安中支 尹芳)



责任编辑:周锦秀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