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huaian.com.cn
中国淮安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淮安网> 金融>正文内容
  • 共克时艰 齐心战疫 —阳光人寿连云港中支员工朱亮积极参加防疫志愿者活动
  • 2022年03月23日来源:中国淮安网

提要:3月5日,突发的新冠疫情让连云港按下了“暂停键”,人来人往的城市一时间寂静了许多,在此期间,阳光人寿连云港中支员工按照政府防控要求开始居家隔离,面对突如其来得新冠疫情,每位连云港人都以不同的方式支持着抗疫工作。

3月5日,突发的新冠疫情让连云港按下了“暂停键”,人来人往的城市一时间寂静了许多,在此期间,阳光人寿连云港中支员工按照政府防控要求开始居家隔离,面对突如其来得新冠疫情,每位连云港人都以不同的方式支持着抗疫工作。

疫情期间,阳光人寿连云港中支员工朱亮主动响应当地社区号召,积极报名参加蓝天救援队,作为志愿者放弃安全的隔离环境,与专业抗疫人员一同奋战在抗疫一线。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他与蓝天救援队其他成员一起开展各项消杀工作,背着电动喷雾器穿梭于大街小巷,一干就是10个小时,不放过一寸可能造成疫情蔓延的角落,做到防疫全覆盖、无死角,对市区部分封控区域进行全方位消毒消杀,为早日恢复往日的繁华,尽自己的一些微薄之力,充分展现了阳光人身上应有的使命担当。

疫难无情,阳光有爱,阳光人寿连云港中支将用实际行动践行企业责任,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能够做到统一行动听指挥、科学专业做服务,为夺取疫情防控斗争胜利贡献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周锦秀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