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huaian.com.cn
中国淮安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淮安网> 金融>正文内容
  • 阳光人寿淮安中支召开一季度管理干部反洗钱轮训
  • 2022年03月23日来源:中国淮安网

提要:为提升阳光人寿淮安中支反洗钱工作水平,提高管理干部反洗钱工作管理能力,增强反洗钱工作意识,3月9日,阳光人寿淮安中支组织中层及以上管理干部进行反洗钱知识轮训。

为提升阳光人寿淮安中支反洗钱工作水平,提高管理干部反洗钱工作管理能力,增强反洗钱工作意识,3月9日,阳光人寿淮安中支组织中层及以上管理干部进行反洗钱知识轮训。

本次轮训内容涉及反洗钱尽职调查、尽职调查难点问题解析,如何让营销员及客户配合尽职调查等问题,如何进行现金缴费风险识别,如何加强异常客户、异常交易、异常账户的识别能力等,旨在提高管理干部的反洗钱专业水平。培训重点解读了《金融机构大额交易和可疑交易报告管理办法》,特别是对大额交易报告的标准、方式、时限要求、义务主体以及可疑交易报告的监测标准、分析与识别要求、重点可疑交易报告情形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深入剖析,使管理干部对于反洗钱专业知识的掌握和理解更加深刻。

通过此次轮训进一步强化了阳光人寿淮安中支管理干部的反洗钱意识,中支还将持续开展多种形式的培训工作,不断提升公司各部门员工的反洗钱工作意识和专业知识水平。

(阳光人寿淮安中支 尹芳)



责任编辑:周锦秀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