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huaian.com.cn
中国淮安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淮安网> 金融>正文内容
  • 美好赛程利安相伴—— 利安人寿全情护航南京江岛半程马拉松
  • 2023年04月18日来源:中国淮安网

提要:4月16日,2023南京江岛半程马拉松在南京建邺区江心洲生态科技岛鸣枪开跑。作为2023南京江岛半程马拉松唯一保险赞助商,利安人寿为一万两千名参赛选手和工作人员提供了风险保障,并派驻青年志愿者队伍,全方位护航本次活动顺利举行。当天,利安人寿党委书记、董事长周俊淑率队参赛。

4月16日,2023南京江岛半程马拉松在南京建邺区江心洲生态科技岛鸣枪开跑。作为2023南京江岛半程马拉松唯一保险赞助商,利安人寿为一万两千名参赛选手和工作人员提供了风险保障,并派驻青年志愿者队伍,全方位护航本次活动顺利举行。当天,利安人寿党委书记、董事长周俊淑率队参赛。

在赛事参与方面,利安人寿派出了21人的跑团,由利安人寿党委书记、董事长周俊淑率领,这些跑友中,既有爱好健身的高级管理人员,也有青春洋溢的基层员工。公司另外派驻15名青年志愿者队伍,在沿途补给站为选手提供所需物资,协助使用设备。

在风险保障方面,利安人寿为一万两千名参赛选手和工作人员提供了意外伤害保险、意外伤害医疗保险等保险保障,承担了参赛选手和工作人员在往返比赛地点及赛程期间因意外伤害事故导致的保险责任。比赛当天,利安人寿在赛道附近两家定点医院派驻了多名理赔服务专员,负责处理理赔服务事宜,解答疑问并协助现场救护工作。当天有14名参赛选手因身体不适被送往医院治疗,理赔服务专员核实情况后立即启动理赔程序,将于理赔流程完成后,第一时间支付理赔款。

活动现场,在完赛拉伸区附近,利安人寿完赛打卡点及合影拍照区精彩亮相,吸引了众多跑友前来打卡,大家纷纷在完赛打卡点拍照记录个人成绩。诸多跑友对工组人员表示,正是因为有了一份全面的保险保障,才能让自己没有后顾之忧的投入比赛。

美好赛程,利安相伴。漫漫人生需要不断挑战自我、永不放弃的马拉松精神,同样需要贴心全面的保险保障。利安人寿将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充分发挥寿险保障及风险分担、经济补偿作用,践行保险初心,做好人民美好生活的守护者。



责任编辑:周雨涵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