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huaian.com.cn
中国淮安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淮安网> 教育> 中高考>正文内容
  • 雪中老师也疯狂:扔掉粉笔带学生打雪仗
  • 2018年01月08日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提要:2018年1月3日夜,新年的第一场雪如约而至,洋洋洒洒的雪花装点了整个淮安大地,雪天最开心的是谁?当然是孩子们!但是,面对这场大雪,看着课堂里心不在焉的学生,在淮安市白鹭湖中学,老师很疯狂:扔掉粉笔,带着学生到操场上打雪仗。

在老师带领下,孩子们快乐地打雪仗。周峰摄

2018年1月3日夜,新年的第一场雪如约而至,洋洋洒洒的雪花装点了整个淮安大地,雪天最开心的是谁?当然是孩子们!但是,面对这场大雪,看着课堂里心不在焉的学生,在淮安市白鹭湖中学,老师很疯狂:扔掉粉笔,带着学生到操场上打雪仗。

4日上午,第一节课,淮安市白鹭湖中学八(2)班班主任徐晓倩老师来到教室准备上课时,当看到孩子们投向窗外那惊喜、憧憬的眼神,她放下手中的粉笔,与体育老师商量调了一节课,宣布将带学生出去玩一节课!教室里顿时爆发出雷鸣般的欢呼。徐老师简单交代有关安全事项后,就和学生一起来到操场。

来到白雪覆盖的操场,同学们有的三三两两牵引着,滑起了雪;有的互相追逐着,打起了雪仗;有的趁别人路过树下,使坏地摇动着树干;有的把雪团搓成小雪条,乘人不备,塞进别人的领口……没人介意,更没人生气,有的只是一阵阵欢声笑语,孩子们在漫天飞舞的雪花中尽情释放青春的激情。



责任编辑:杜庄能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