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huaian.com.cn
中国淮安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淮安网> 教育> 中小学>正文内容
  • 涟水县初中英语“融学课堂”教学研讨活动在高沟中学举行
  • 2022年11月25日来源:中国江苏网

提要:11月23日,涟水县初中英语“融学课堂”教学研讨活动在高沟中学举行,县教师发展中心研训科(初中)研训员左扬勇书记出席活动并主持活动的开展,县初中英语党员名师工作室成员,初中英语学科中心组成员,全县各初中校英语教研组长、备课组长参加活动。

11月23日,涟水县初中英语“融学课堂”教学研讨活动在高沟中学举行,县教师发展中心研训科(初中)研训员左扬勇书记出席活动并主持活动的开展,县初中英语党员名师工作室成员,初中英语学科中心组成员,全县各初中校英语教研组长、备课组长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由县教师发展中心主办,高沟中学承办,活动旨在进一步提高英语教师的课堂教学能力,稳步提升课堂教学质量,持续推进英语学科“融学课堂”改革。

活动分为课堂观摩、名师点评、专题讲座及自我提升四个环节。课堂观摩环节以同课异构的模式开展,高沟中学司丽华老师和徐集中学王东荣老师展示了8上U6 Reading 1教学内容及可课堂实况。实验中学孙军老师和淮文学校孙丽老师展示了9上U6 Reading 1教学内容及可课堂实况。四位老师的课堂为教学研讨活动提供了形象直观的交流素材,左扬勇及名师工作室成员对课堂进行了点评。

高沟中学徐娟老师的讲座《提高融学课堂教学效率的策略与方法》和红窑中学刘重老师的讲座《结合课时教学撰写反思材料》结合教学实际,为课堂教学改革提供了理论素材。

活动充分展示了英语学科“融学课堂”的改革成效,左扬勇要求与会人员不仅要做到自己充分吸收活动成效,更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将课堂教学改革与探索向纵深推进。

(李明 朱兴刚)



责任编辑:周雨涵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