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huaian.com.cn
中国淮安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淮安网> 旅游>正文内容
  • 农工党唐山市委赴淮安调研文化旅游业融合发展
  • 2018年01月11日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提要: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孙愫 通讯员 郑黎明)为更加客观审视我市旅游资源禀赋,深度挖掘地域文化,推进文化旅游业融合发展,近日,农工党唐山市委组织骨干党员赴淮安就文化旅游业融合发展进行专题调研。

为更加客观审视我市旅游资源禀赋,深度挖掘地域文化,推进文化旅游业融合发展,近日,农工党唐山市委组织骨干党员赴淮安就文化旅游业融合发展进行专题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周恩来纪念馆、苏皖边区政府旧址纪念馆、淮安名人馆、御码头运河文化中心等。

大家一致认为,近年来,淮安借力独特的文化资源,深挖地域文化元素,通过创意设计,放大“红色文化”“运河文化”等特色文化效应,打造了富有地方特色的精品旅游路线,推动文化和旅游深度融合,以文化带动旅游、以旅游推广文化,实现了文化与旅游同频共振、两翼齐飞,有很多地方值得唐山学习借鉴。调研组将找准切入口,深入调查,高质量完成课题研究,为助推我市文化旅游产业融合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杜庄能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