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huaian.com.cn
中国淮安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淮安网> 旅游>正文内容
  • 汤山再添重磅文旅项目 苏豪温泉康养小镇将落户
  • 2019年09月19日来源:南报网

提要:苏豪温泉康养小镇项目位于汤山国家级旅游度假区核心区内,总规划用地面积2.5平方公里,小镇立足汤山温泉特点,按照“产、城、人、文”的特色小镇理念,主要分为医疗康复区、温泉养生度假区、文体颐乐区、养生及适老用品商业街区、生态农业休闲区、亲情生命公寓区六大功能区。

2019年中国南京金洽会汤山专场招商推介、项目签约暨开工仪式17日举行,华夏幸福江苏影视基地等8个重点项目落户,苏豪温泉康养小镇等3个重点项目开建,为延长温泉产业链、助力紫东崛起再添重磅利好。

此次新开工项目分部为苏豪温泉康养小镇、石林汤山中医温泉康养旅游项目、景枫汤山商业综合体项目。

苏豪温泉康养小镇项目位于汤山国家级旅游度假区核心区内,总规划用地面积2.5平方公里,小镇立足汤山温泉特点,按照“产、城、人、文”的特色小镇理念,主要分为医疗康复区、温泉养生度假区、文体颐乐区、养生及适老用品商业街区、生态农业休闲区、亲情生命公寓区六大功能区。

石林汤山中医温泉康养旅游项目同样主打温泉牌,以中医温泉康养为主题,建设温泉酒店150间,商业综合体2.7万平方米,特色商业街1.8万平方米,康养公寓2.2万平方米。

此次新签约的8个项目,多数涉及文创、度假酒店、温泉康养等。其中,ClubMedJoyview项目由来自法国的ClubMed全球度假连锁集团打造,该集团遍及全球30个国家的近70个度假村坐落于世界上风光最为旖旎的地方。该集团拟在汤山打造独特的一价全包、精致无忧的法式度假酒店。华夏幸福拟于汤山温泉旅游度假区东部工业区南部地块打造江苏影视基地项目,未来将推动汤山影视业发展,打造国家级文化创意产业集群,建设全国影视创新实践区。



责任编辑:葛佩云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