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huaian.com.cn
中国淮安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淮安网> 旅游>正文内容
  • 江苏省发布国庆热门旅游线路价格
  • 2019年09月26日来源:中国江苏网

提要:为迎接“十一”国庆黄金周,引导消费者理性选择旅游产品,省文旅厅对全省国庆假日期间旅游热门线路销售价格进行抽样调查,并发布100条国庆热门旅游线路价格,从源头上避免不合理低价参团遭遇消费陷阱。

记者25日从省文旅厅获悉,为迎接“十一”国庆黄金周,引导消费者理性选择旅游产品,省文旅厅对全省国庆假日期间旅游热门线路销售价格进行抽样调查,并发布100条国庆热门旅游线路价格,从源头上避免不合理低价参团遭遇消费陷阱。

本次调查在我省13个设区市中选取当地规模较大的中国国旅(江苏)国际旅行社、中青旅江苏国际旅行社等15家单位作为数据采集点,调查各家旅行社国庆节期间出游线路销售价格并公示。每条公示线路价格的组成都进行了细化,交通出行工具方面,包括双飞、飞卧、双卧等;住宿标准方面,分五星、四星、普通酒店等;还包括有无购物、有无自费等重要元素。根据调查结果看,北京、四川、西藏、新疆、云南等赏秋主题产品在国内游占比较大,出境游仍以日本、泰国、新加坡、柬埔寨、欧洲等为主。从公布的热门线路组合看,产品以6日游为主,符合游客黄金周的度假需求。

省文旅厅提醒市民,自觉抵制“不合理低价游”,签订旅游合同保障权益,文明旅游快乐出行。



责任编辑:葛佩云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