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huaian.com.cn
中国淮安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淮安网> 旅游>正文内容
  • 黄金周 江苏多景区门票减免
  • 2019年09月30日来源:新华日报

提要:今年国庆节来临之际,我省溱湖、沙家浜、吴中太湖旅游区等多个景区,纷纷拿出惠民举措,为广大游客发放节日旅游红包。今年我省又有泰州姜堰溱湖旅游 区、苏州吴中太湖旅游区、苏州常熟沙家浜、盐城东台黄海森林公园等16个4A级以上重点国有景区(景点)实施降价。

记者9月29日从省发改委获悉,今年国庆节来临之际,我省溱湖、沙家浜、吴中太湖旅游区等多个景区,纷纷拿出惠民举措,为广大游客发放节日旅游红包。

在去年扬州瘦西湖、苏州沙家浜、无锡鼋头渚、泰州溱湖、连云港花果山等13个4A级以上重点国有景区(景点)降价的基础上,今年我省又有泰州姜堰溱湖旅游 区、苏州吴中太湖旅游区、苏州常熟沙家浜、盐城东台黄海森林公园等16个4A级以上重点国有景区(景点)实施降价。其中5A级景区溱湖是在去年降价基础上 再次降价,门票价格从去年的80元,降到今年的60元。4A级景区盐城黄海森林公园、西溪旅游景区、徐州白塘湿地公园水月禅寺、南京阳山碑材景区门票价格 分别从80元、60元、30元和48元降为50元、40元、20元和40元。

苏州年初开始就出台了一系列降价举措。如张家港市凤凰山风景区,今年2月21日起门票价格由原来的80元调整为50元。吴中太湖公园(5A级)8月1日起 门票价格由原来的20元调整为10元。苏州市多个景点还推出国庆惠民旅游举措,如4A级七里山塘景区原门票价格45元,10月1日起免费。

扬州在今年10月1日—2020年3月31日期间,对大明寺棲灵塔、蜀冈唐子城(汉陵苑、唐城遗址)、汪氏小苑等共7家景点进行降价优惠。目前我省2A级 以上景区共有596个,其中免费开放302个,占50.7%。南京夫子庙秦淮风光带、钟山风景名胜区(中山陵园)等5A景区都在免费开放之列。



责任编辑:葛佩云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