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huaian.com.cn
中国淮安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淮安网> 美食>正文内容
  • 为缘寻找,为爱坚守 今世缘牵手公安部启动宝贝回家计划
  • 2017年12月05日来源:中国江苏网

提要:12月4日,公安部打拐办2017积案攻坚座谈会暨今世缘·宝贝回家志愿者关爱计划启动仪式在今世缘总部会议中心举行。

张宝艳、周素明共同按下标有“今世缘·宝贝回家志愿者关爱计划”字样启动球

12月4日,公安部打拐办2017积案攻坚座谈会暨今世缘·宝贝回家志愿者关爱计划启动仪式在今世缘总部会议中心举行。公安部刑侦局副局长陈士渠,《今世缘·等着我》栏目制片人杨新刚、执行制片人胡波,宝贝回家创始人张宝艳,《央视网》科教记录中心总监赵胜军,中央电视台主持人舒冬,今世缘酒业董事长、党委书记、总经理周素明,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公安干警、宝贝回家自愿者出席活动。

胡波为寻人做出突出贡献的“启动警务”平台代表颁发“隋永辉工作室”匾牌

今世缘酒业董事长、党委书记、总经理周素明发表讲话

周素明向长期以来辗转奔波、披星戴月为解救被拐妇女儿童付出超常努力、做出突出贡献的打拐民警、打拐志愿者表示崇高敬意。多年来,今世缘坚持履行“广结善缘,回报社会”的社会使命,积极开展和参与精准扶贫、赈灾救援等各类公益慈善活动。因为有着共同的理想和担当,2014年3月,“广结善缘,回报社会”的今世缘人与“为缘寻找,为爱坚守”的央视人与结下了不解之缘,也与寻人打拐工作结下了不解之缘。特别是《今世缘?等着我》展示馆今年7月在今世缘旅游景区正式落成后,来自全国各地的成千上万名市民和游客,透过展陈的每一张照片、每一件实物以及每一组数据,充分体会到寻人打拐路上曲折而又难以想像的艰辛,充分感受到人间最美丽的是缘分。周素明表示,善缘贵在坚持。在今后的公益路上,今世缘将一如既往地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融入企业生产经营,进一步加大公益慈善力度,精心打造《今世缘?等着我》志愿者基地,为寻人防拐、爱心接力建好平台、搞好服务,不断壮大志愿者队伍,不断扩大幸福今世缘的外延。

公安部打拐办2017积案攻坚座谈会现场

本次活动是《今世缘·等着我》开播以来,栏目组、公安部打拐办、寻人志愿者和企业的首次联动,旨在团结各方力量,运用央视大平台,共同做好下一步找人寻人、打拐防拐工作。张宝艳、周素明共同按下标有“今世缘·宝贝回家志愿者关爱计划”字样启动球。胡波为寻人做出突出贡献的“启动警务”平台代表颁发“隋永辉工作室”匾牌。杨新刚、张宝艳还回顾了公益寻人一步步走来的心酸历程及取得的成就,相信借助《今世缘·等着我》栏目这个平台,架好一座桥梁,宣传一个口号,让更多的人去知道很多人在伸出援手,去使用这个力量圆自己的梦。来自全国各地的150位公安干警、宝贝回家自愿者还一同参观了全国首个把线上热播栏目转化为线下展馆的《今世缘·等着我》展示馆,并纷纷表示,一定付出更多的努力把《今世缘·等着我》找人寻人工作做好,汇聚大家的爱心为有需要的人照亮回家的路。(朱林)

大合照



责任编辑:杜庄能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