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huaian.com.cn
中国淮安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淮安网> 美食>正文内容
  • 淮安区首届万丰小吃文化节开幕
  • 2018年01月11日来源:淮安区政府网

提要:12月23日,首届万丰小吃文化节在位于河下古镇的淮安万丰小吃文化街开幕,副市长王红红,区领导徐子佳、颜复、刘震生、仇庆国、李晓旭、刘宏彬参加活动(详细报道见本报本期第四版)。

12月23日,首届万丰小吃文化节在位于河下古镇的淮安万丰小吃文化街开幕,副市长王红红,区领导徐子佳、颜复、刘震生、仇庆国、李晓旭、刘宏彬参加活动(详细报道见本报本期第四版)。近年来,我区牢牢把握“古城区、主城区、核心区”发展定位,以打造长三角旅游目的地城市为目标,不断集聚旅游要素,优化旅游业态。今年,又引进了北京万丰小吃项目,作为弘扬和发展中华传统小吃文化的载体。

陆续吸引全国各地的特色商户进驻,打造苏北片区独具特色的“商旅文”产业高地。本次小吃文化节为期11天,汇聚了全国87家特色名小吃,以“小吃+”模式,引入互动娱乐、灯光造型和民族民俗等项目,开幕当天就吸引了众多食客闻香而来。“食在淮安”成为淮安区继“游在淮安”之后亮出的又一张文化旅游新名片。开幕式上,国家烹饪大师、淮扬菜名厨李玉成及其团队制作的长19.86米。

宽0.5275米的茶馓被世界之最纪录协会现场认证为“世界最大茶馓”。据了解,本次小吃文化节主办单位淮安万丰小吃管理有限公司是北京万丰小吃有限公司开辟的第一家分号。该公司旗下的北京万丰传统小吃城主打中华传统名小吃,不仅汇聚了全国各地小吃3000余种,还有“中华小吃博物馆”、“万丰大戏楼”、“小吃宴堂会”等特色文化品牌。



责任编辑:杜庄能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