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huaian.com.cn
中国淮安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淮安网> 美食>正文内容
  • 百余款新品亮相客户大会 伊利用创新守护国人健康
  • 2021年12月15日来源:中国淮安网

提要:2021年最后一个月,伊利积极响应国家疫情防控要求,一年一度的全球合作伙伴大会采取“线上+线下”分40余个区域举行,各大事业部接连登场,晒出靓丽成绩单,推出百余款新品,与全球消费者共绘“后千亿时代”健康新蓝图。

消费升级时代,消费者对产品的品质、营养、体验等不同维度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能够时刻为消费者研发多元化、个性化高品质产品的企业自然备受认可。2021年最后一个月,伊利积极响应国家疫情防控要求,一年一度的全球合作伙伴大会采取“线上+线下”分40余个区域举行,各大事业部接连登场,晒出靓丽成绩单,推出百余款新品,与全球消费者共绘“后千亿时代”健康新蓝图。

2021年,面对宏观经济不确定性及新冠疫情的持续影响,伊利始终坚持“以消费者为中心”的理念,携手全球合作伙伴全力守护消费者营养健康,赢得全球消费者的信赖与认可。大会上,伊利液态奶、酸奶、奶粉、冷饮、奶酪等五大事业部纷纷晒出亮眼成绩。液态奶方面,来自尼尔森最新数据显示,伊利液态奶市占率连续多年第一,其中,金典稳居全球有机第一品牌,安慕希份额雄踞品类第一。冷饮方面,根据凯度数据,伊利冷饮稳居销售额份额第一、渗透率第一,大幅领跑行业。酸奶事业部畅轻持续稳居低温酸奶第一阵营,连续多年位居行业品牌力第一。奶粉方面,来自尼尔森的最新数据显示,金领冠在全渠道增速领跑所有同品类品牌,成为中国市场增速第一的婴幼儿配方奶粉品牌。奶酪方面,前三季度,伊利奶酪业务零售端整体同比增长180%,持续产品创新引领品类发展。

卓越成绩的背后,是伊利坚持创新战略,紧跟消费升级,攻关核心技术,持续满足消费者多元化的健康需求。此次全球合作伙伴大会上,伊利深入洞察消费者需求,重磅推出百余款新品,受到广大合作伙伴的广泛欢迎。其中,作为“中国有机力量”的代表,金典展示了金典有机娟姗纯牛奶,更优质的奶源、更高的原生蛋白,打造天然香浓口感;年销售超200亿元的安慕希,继续保持快节奏新品研发,清甜菠萝、奶酪爆浆球、AMX美颜酸奶等继续为消费者带来惊喜;富含优质植物蛋白的植选系列,原味豆奶、植物酸奶、厚椰乳等口味不断呵护消费者的味蕾。此外,畅轻、金领冠、巧乐兹、甄稀、冰工厂、须尽欢等一系列明星品牌也将在新的一年加速产品创新升级。

金典持续创新打造高品质牛奶

不创新,无未来。正如伊利在不久前举行的领导力峰会上正式发布的“全面价值领先”目标,将“实现消费者价值领先”放在四大价值领先目标的首要位置。成为消费者的真爱粉丝,伊利在研发每一款产品时都坚守品质、拥抱创新,从粉丝追星的角度不断满足消费者多元、高品质的健康新需求,打造卓越的产品力。比如,安慕希就是一款精准洞察市场、不断满足消费者需求的伊利明星产品。通过伊利的消费者洞察大数据雷达平台,安慕希根据消费者个性化需求持续推动产品创新,保持着每月推出1-2款新品的高频节奏,通过不断创新让年销售额从刚上市的7亿元增长到如今的超200亿元,赢得广大消费者的信赖和喜爱。

安慕希持续保持产品创新

2021年,伊利在充满不确定性、复杂性的经济环境中实现逆势高增长,源自于全球亿万消费者的支持与信赖。面向2022年,伊利将继续携手全球合作伙伴,汇聚全球优质资源,持续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实现“让世界共享健康”的梦想。



责任编辑:周锦秀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