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huaian.com.cn
中国淮安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淮安网> 新闻> 淮安>正文内容
  • 淮安分局创新“捉对比拼”激励机制推进“冬季攻势”深入开展
  • 2018年01月15日来源:中国网

提要:1月13日上午,江苏省淮安市公安局淮安分局召开保平安护稳定“冬季攻势”捉对比拼专题会议。会议就全面开展捉对比拼竞赛,推动分局“冬季攻势”在全市进位争先进行了动员部署。

1月13日上午,江苏省淮安市公安局淮安分局召开保平安护稳定“冬季攻势”捉对比拼专题会议。会议就全面开展捉对比拼竞赛,推动分局“冬季攻势”在全市进位争先进行了动员部署。会议期间,淮安分局政委王志勇通报了各派出所“冬季攻势”考核排名情况,宣读了关于开展捉对比拼竞赛实施方案,各专线分管局领导分别对条线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剖析总结。部分派出所负责人带队上台宣讲了竞赛口号。

淮安区副区长、分局局长陈明中出席会议,就抓好会议精神落实,推动各项工作上台阶进位次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精心组织,抓好督导推进。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要高度重视,积极发动,及时向所队全体民警传达落实此次会议精神,要科学合理分配警力,确保将此次捉对比拼活动抓紧、抓实、抓到位。二要精准发力,抓好短板弱项。要认真分析当前工作短板弱项,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推进方案,全体民警要拿出攻坚克难的坚强意志,围绕工作短板全力开展冲刺,确保措施扎实、成效明显。三要精细排查,抓好责任落实。此次活动将与单位和个人绩效考评、表彰奖励挂钩,工作中既要严格对照考核项目,穷尽办法抓好提质增效,又要严肃纪律,规范操作,防止被发现通报问题。四要精炼队伍,抓好关键少数。要把此次活动作为提高队伍凝聚力、战斗力,提升队伍精气神的重要抓手,通过为期二十天的捉对比拼竞赛,全面激发队伍昂扬向上、锐意进取的活力和斗志,推动队伍管理工作健康发展。陈明中强调,要将“冬季攻势”与当前各项重点工作有机结合,做到捉对比拼活动与业务工作相互促进、协调发展,真正达到提升素质、推动绩效的目的,全面提高公安工作整体水平,为今年工作顺利开局打下坚实基础。

全体局领导、机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全体派出所长及部分民警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杜庄能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