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huaian.com.cn
中国淮安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淮安网> 新闻> 淮安>正文内容
  • 中国淮安运河文化艺术周20日开幕
  • 2019年09月17日来源:中国江苏网

提要:由市政府主办,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承办,市文化馆、淮安运河博物馆、博兰斯勒(青岛)国际艺术中心、北京北图文化艺术中心、江苏柏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协办的中国淮安运河文化艺术周暨水润淮安运河音乐盛典,将于9月20日19:30在淮安里运河文化长廊盛大开幕。

10家运河沿线城市合唱团1949名运河使者奏响运河时代强音

记者从市文化馆获悉,由市政府主办,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承办,市文化馆、淮安运河博物馆、博兰斯勒(青岛)国际艺术中心、北京北图文化艺术中心、江苏柏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协办的中国淮安运河文化艺术周暨水润淮安运河音乐盛典,将于9月20日19:30在淮安里运河文化长廊盛大开幕。

本次活动汇集北京、衡水、济宁、淮安、扬州、镇江、无锡、苏州、嘉兴、杭州等10家运河沿线城市合唱团的1949名运河使者参与,携手北京爱乐交响乐团共同奏响恢宏旋律。活动将充分运用大运河淮安段的自然资源,以15公里的里运河文化长廊为天然舞台,结合全新的演绎,围绕音乐演出将不同的文化艺术形式系统呈现。

活动现场更有水上飞人、戏曲展演、非遗节目、旗袍太极等助演团队多方位展现里运河文化长廊的独特之美。活动旨在打造中国大运河沿线城市标志性音乐盛典,推动淮安及大运河沿线文化产业的开发和发展,搭建大运河文化展示和交流的平台。同时,助推高品位旅游文化景点建设。



责任编辑:葛佩云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