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huaian.com.cn
中国淮安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淮安网> 新闻> 淮安>正文内容
  • 江苏省应急测绘保障中心淮安基地成立
  • 2019年09月27日来源:淮安日报

提要:为健全“全省覆盖、高度集中、快速响应、平战结合”的应急测绘保障体系,日前,省应急测绘保障中心淮安基地成立。基地将承担淮安、宿迁、洪泽湖流域及周边地区快速获取空中视频及遥感影像的任务,为灾情研判、指挥决策、抢险救灾、灾害评估、灾后重建提供应急测绘保障。

为健全“全省覆盖、高度集中、快速响应、平战结合”的应急测绘保障体系,日前,省应急测绘保障中心淮安基地成立。

基地依托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现有测绘力量和技术装备组建,是继南京、南通等地后成立的我省第八个应急测绘保障基地。基地将承担淮安、宿迁、洪泽湖流域及周边地区快速获取空中视频及遥感影像的任务,为灾情研判、指挥决策、抢险救灾、灾害评估、灾后重建提供应急测绘保障。

基地成立仪式上,省基础测绘设施技术保障中心、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水利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共同签署无人机三方交接协议,确保做到“飞机上得去、数据下得来、成果用得好”,有效增强应对处置突发事件和自然灾害的科学性和针对性。



责任编辑:葛佩云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