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huaian.com.cn
中国淮安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淮安网> 新闻> 淮安>正文内容
  • 护航国庆期间用气安全,市政部门开展“排险除患”专项行动
  • 2019年09月29日来源:淮安日报

提要:市政部门相关工作人员介绍,本次行动着重“管道气保供,液化气安全”这一主线,将重点对管道燃气设施进行检查、对大型商业综合体进行全方位“体检”,努力在国庆期间为市民营造平安祥和的社会环境。

近日,市市政部门开展“排险除患”专项行动,进一步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强化隐患排查、防范、消除工作,确保国庆期间燃气行业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记者了解到,此次行动的重点任务是大力查处非法经营燃气行为,坚决遏制倒灌倒卖、无证经营燃气等违法违规行为;加强第三方破坏和违章占压管道等燃气管网安全隐患整治情况的监督检查,依法查处违章占压燃气管线及损毁、破坏、偷盗燃气设施的行为;加强对燃气经营企业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入户检查等情况的监督检查,重点排查燃气企业储存液化天然气、液化石油气等场所隐患,督促燃气企业联合公安部门开展反恐应急演练;督促燃气企业开展餐饮行业燃气专项检查,加大对燃气安全使用知识的宣传教育力度,进一步提高使用者的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督促各燃气企业加强燃气设施维护保养和巡检,强化节日期间值班,确保燃气供应稳定。

市政部门相关工作人员介绍,本次行动着重“管道气保供,液化气安全”这一主线,将重点对管道燃气设施进行检查、对大型商业综合体进行全方位“体检”,努力在国庆期间为市民营造平安祥和的社会环境。



责任编辑:淮安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