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huaian.com.cn
中国淮安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淮安网> 新闻> 淮安>正文内容
  • 总投资32.7亿元!淮安市淮阴区又一重特大项目开工!
  • 2022年09月19日来源:央广网

提要:9月16日,2022年淮阴区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百日大会战”·卫岗三产融合项目开工仪式顺利举行。江苏省淮安市淮阴区委书记、淮安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王建军致辞并宣布项目开工;南京卫岗乳业有限公司执行总裁蒋临正出席活动;区长、淮安高新区管委会主任陈张主持仪式;张在明、时洪兵等区领导以及市农业农村局、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等参加活动并共同为项目奠基。

9月16日,2022年淮阴区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百日大会战”·卫岗三产融合项目开工仪式顺利举行。江苏省淮安市淮阴区委书记、淮安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王建军致辞并宣布项目开工;南京卫岗乳业有限公司执行总裁蒋临正出席活动;区长、淮安高新区管委会主任陈张主持仪式;张在明、时洪兵等区领导以及市农业农村局、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等参加活动并共同为项目奠基。

开工仪式现场(央广网发 刘须连 摄)

王建军代表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向项目开工表示祝贺。王建军说,项目就是希望,项目就是未来。卫岗三产融合项目计划总投资32.7亿元,集产学研、农文旅、种养加于一体,将在淮阴区打造奶牛、肉牛循环经济产业链,对进一步优化淮阴产业布局、丰富产业类别、提升产业附加值具有重要意义。希望项目投资方和承建方在保证项目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争分夺秒、抢抓工期、早日建成投产。

王建军强调,全区上下要深入贯彻省委工作会议和市委八届四次全会精神,以卫岗三产融合项目开工为新的起点,围绕全市“敢为善为勇挑大梁”百日攻坚行动部署要求,坚持“项目为王、环境是金”工作导向,强化抓项目、谋发展、勇攻坚的定力和干劲,持续掀起重特大项目攻坚热潮,努力交出令人满意的全年答卷。要在项目招引上体现淮阴“力度”,深入开展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百日大会战”专项行动,坚持“一号招商员”主动出击,发挥淮安高新区招商公司作用,突出精准招商、专业招商。要在项目建设上展示淮阴“速度”,抢抓三季度项目施工的关键期、黄金期,落实好“周通报、月会办、季拉练、年总结”项目推进机制,加快中天钢铁精品钢帘线、卫岗三产融合等重特大项目建设进度,推动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达效。要在项目服务上彰显淮阴“温度”,突出企业市场主体地位,落细落实惠企政策,以最优质、最高效、最贴心的服务为项目推进、企业发展保驾护航,力争今年再培育一批“瞪羚”企业、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开工仪式现场(央广网发 刘须连 摄)

蒋临正在致辞中说,打造现代农业产业园项目是卫岗乳业践行乡村振兴、促进三产融合发展的重要抓手,规划打造融合地方特色的乡村振兴三产融合项目是发挥淮安长三角北部区位优势和卫岗品牌效应的重要部署。下一步,卫岗乳业将认真落实投资协议达成的各项共识,强化与区域相关企业合作,以更高标准、更高质量、更高效率将项目建设好,力争早日建成投产,努力打造淮安乳制品产业新高地。

项目引资帮办服务单位代表及项目施工方代表在仪式上发言。

活动中,王建军等观看了全区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百日大会战”工作展板,现场听取相关园区平台和镇街“百日大会战”以来项目开工、签约情况汇报。

据了解,自8月22日全区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百日大会战”打响以来,全区上下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敢为善为,勇挑大梁”的工作要求,真抓实干、担当作为,迅速掀起新一轮项目引建热潮。此次还有12个项目符合开工条件,同步开工建设,涵盖一二三产多个领域,发展前景好、专业程度高、市场竞争力强,将为淮阴争创“全国百强区、全国百强高新区”增添更强动能。(蒋佳佳 李能白 张啸宇)



责任编辑:周锦秀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