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huaian.com.cn
中国淮安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淮安网> 新闻> 江苏>正文内容
  • 江苏10个高新区获国家表彰 数量居全国首位
  • 2017年12月05日来源:新华日报

提要:在科技部火炬中心刚刚下发的《关于对2016年度火炬统计工作先进单位表扬的通报》中,我省10个高新区荣获“2016年度火炬统计工作先进单位”,成为全国获表彰高新区最多的省份。

在科技部火炬中心刚刚下发的《关于对2016年度火炬统计工作先进单位表扬的通报》中,我省10个高新区荣获“2016年度火炬统计工作先进单位”,成为全国获表彰高新区最多的省份。

此次跻身国家“光荣榜”的高新区包括常州高新区、武进高新区、南京高新区、南通高新区、镇江高新区、昆山高新区、苏州工业园、扬州高新区、苏州高新区、无锡高新区等10个。我省按照江苏省高新区创新驱动发展综合评价办法,参照国家火炬统计报告制度,在全国率先建立了高新区建设发展统计制度,并定期通报主要指标,进一步有效传导压力、激发动力,引导高新区更大力度提质增效、转型升级,取得良好成效。



责任编辑:杜庄能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