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huaian.com.cn
中国淮安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淮安网> 新闻> 江苏>正文内容
  • 长三角48家企业承诺无理由退货
  • 2019年09月29日来源:中国江苏网

提要:26日,“满意消费长三角”专项工作组在浙江嘉善举行长三角地区企业无理由退货承诺行动启动仪式。启动仪式上,来自家居建材、食品、日常生活用品、家用电器等多个行业的48家知名企业,向社会公开承诺自愿参与长三角企业无理由退货承诺行动,并现场亮出企业承诺。

26日,“满意消费长三角”专项工作组在浙江嘉善举行长三角地区企业无理由退货承诺行动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来自家居建材、食品、日常生活用品、家用电器等多个行业的48家知名企业,向社会公开承诺自愿参与长三角企业无理由退货承诺行动,并现场亮出企业承诺。承诺内容包括退货商品范围和7-90天不等的退货时限,并推出先行赔付、“三包”服务等消费维权保障措施。

未来,长三角地区市场监管部门将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细化协作机制,构建“一次投诉,多方联动,反应快速,及时处理”的消费纠纷高效化解机制。探索长三角地区消费投诉信息联合公示试点,着力推动实现放心消费信息公示 “一张网”。同时,还将进一步优化消费环境,协同提升消费供给品质,联手做强做优跨区域消费品牌,加快构建完善标准体系,推动推荐性标准互认。



责任编辑:葛佩云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