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huaian.com.cn
中国淮安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淮安网> 新闻> 江苏>正文内容
  • 2021年江苏省网络安全发展大会召开
  • 2021年12月15日来源:中国江苏网

提要:12月14日,2021年江苏省网络安全发展大会召开,大会以“数字赋能 安全护航——构建网络空间安全新发展格局”为主题,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设立南京主会场、无锡分会场,11个设区市设云会场同步直播。副省长胡广杰出席会议并讲话。

(记者 房雅雯) 12月14日,2021年江苏省网络安全发展大会召开,大会以“数字赋能 安全护航——构建网络空间安全新发展格局”为主题,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设立南京主会场、无锡分会场,11个设区市设云会场同步直播。副省长胡广杰出席会议并讲话。

胡广杰充分肯定了全省网络安全发展取得的新成效,指出要清醒认识全省网络安全发展面临的新形势,要全力抓好全省网络安全发展的新任务。各地各部门要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的决策部署,强化信息基础设施网络安全防护,加强网络安全信息统筹机制、手段、平台建设,推进网络安全保障体系和能力建设,着力夯实产业基础、强化技术攻关、构建发展生态、筑牢安全防线。

会上进行了中国电信网络和信息安全人才实训基地揭牌仪式、无锡市网络信息安全特色产业园区授牌仪式,发布了《人脸识别数据安全标准化研究报告(2021版)》和《江苏省网络安全产业研究报告(2020-2021年)》。25个网络安全项目落地签约,项目建设金额达3.6亿元,涵盖了网络安全实验室、智慧城市安全运营中心、网络安全服务平台等。



责任编辑:周锦秀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