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huaian.com.cn
中国淮安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淮安网> 新闻> 国际国内>正文内容
  • 继华为鸿蒙OS系统后!又一国产系统强势崛起:全球装机量已超8000万
  • 2020年07月17日来源:数码科技大爆炸企鹅号

提要:对于全新的UOS操作系统诞生,对于很多要求不高的普通用户而言,显然UOS操作系统也能够满足日常使用需求,并且用户就无需花费一分钱。

【7月17日讯】相信大家都知道,自从中兴、华为等中国企业相继遭受到美国方面的打压之后,尤其是华为更是遭受到了一系列的“断供”,例如谷歌对华为手机断供了“GMS”服务,让华为手机在海外市场彻底的失去了竞争优势,导致华为手机海外市场销量出现了大幅度下滑,虽然华为直接发布了鸿蒙OS系统以及HMS生态系统,随着华为HMS生态系统的不断成熟,华为鸿蒙OS系统也即将迎来2.0系统版本,直接打通智能手机、PC、车机以及更多的智能终端设备,这也是让很多花粉们看到了新的希望,因为华为鸿蒙OS系统终于要被应用到更多的华为终端设备上,而国内的科技厂商在看到了中兴、华为的断供事件后,也纷纷开始打造备胎计划,以应对出现这种情况时,能够拥有更加充足的准备。

近日,又一款国产操作系统迎来了好消息,它就是目前国内最出色的PC端操作系统—UOS,根据官方所公布的数据显示,目前UOS操作系统已经累计发布了33个版本,全球下载装机量更是超过了8000万大关,成为了成长速度最快的国产操作系统,当然UOS操作系统最大的目标,就是能够成长为“中国版微软”,但由于UOS和Windows操作系统之间,存在巨大的实力差距,尤其是在系统生态方面,UOS操作系统所拥有的应用生态数量也是远少于微软的Windows操作系统,尤其是在专业软件方面,UOS操作系统几乎就处于一片空白,当然对于很多用户而言,电脑产品更多的也只是一个娱乐、休闲工具,所以只需要适配目前主力的社交、游戏等应用,即可满足绝大部分的使用需求。

虽然UOS操作系统在生态系统方面还有待提升,但UOS操作系统在UI界面设计方面,也是要比Windows操作系统更加美观、简洁,更加适合年轻用户使用,其次电视在操作系统的售价方面,也是UOS操作系统的一大优势,我们都知道,目前Windows

10操作系统的售价更是突破了千元大关,所以在整体对比之后,除了应用生态数量方面的差距,在系统UI设计、价格方面,无疑UOS操作系统会更让消费者青睐,也就不难理解,为何UOS操作系统全球下载装机量能够快速突破8000万大关。

最后:对于全新的UOS操作系统诞生,对于很多要求不高的普通用户而言,显然UOS操作系统也能够满足日常使用需求,并且用户就无需花费一分钱。



责任编辑:杜庄能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