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huaian.com.cn
中国淮安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淮安网> 新闻> 要闻>正文内容
  • 赋能创意,ZingFront助力星辉游戏高效营销
  • 2019年10月15日来源:中国淮安网

提要:在广告市场维度下,“SP广大大”可以根据广告主的热度值数据,提供巨头广告主以及热推广告主等排行榜单,帮助星辉游戏第一时间知悉行业市场和竞品企业的实时动态,提升自身产品的市场灵敏度和适应度,高效产出可达到“弯道超车”效果的推广手段和运营方案。

毋庸置疑,企业营销已进入数据化和自动化的时代,精准和高效是试金石。尤其对游戏营销来说,在流量、增长、变现等大山的重压下,数据洞察的重要性更为凸显。星辉游戏深知技术的力量,日前与以“为企业增长赋能”为使命的ZingFront(智线)达成合作,共同引领游戏营销的创意智能化发展。

数据赋能创意,提升营销效率

星辉游戏以“让快乐无处不在”为核心理念,集游戏研发、发行、用户平台等全产业链体系业务为一体,曾开发与发行运营《倚天》、《刀锋无双》、《三国群英传-霸王之业》、《苍之纪元》等多款精品游戏,借助自身游戏全产业链体系优势,进行多层次的游戏IP泛娱乐开发,提供综合深度体验。

ZingFront(智线)旗下拥有领先全球的广告创意素材分析平台“SP广大大”,可提供覆盖主流地区和渠道的超5亿数据总量,拥有全球超60家渠道,功能包括巨头广告主、热推广告主及新上榜等多维度榜单排名,对创意素材、热门文案、投放和受众及联运公司分析等。

在广告创意维度下,借助于“SP广大大”海量的数据积累以及强大的计算能力,通过对广告素材的投放时间以及广告数量整合分析得出不同创意的热度值,可以帮助星辉游戏全面掌握巨头创意榜单、热推创意榜单以及热度榜单等前沿信息,快速提升营销的效率和效果。

洞察知悉市场,助力企业决策

星辉游戏深耕SLG和二次元等细分市场,建立了完善的品牌建设、丰富的IP储备以及产品战略布局,对市场动态保持着极高敏感度。这也正是ZingFront(智线)始终重视的数据方向之一,及时准确的掌握市场和用户动态才能切实调整产品运营和推广策略,从而快人一步取胜行业。

在广告市场维度下,“SP广大大”可以根据广告主的热度值数据,提供巨头广告主以及热推广告主等排行榜单,帮助星辉游戏第一时间知悉行业市场和竞品企业的实时动态,提升自身产品的市场灵敏度和适应度,高效产出可达到“弯道超车”效果的推广手段和运营方案。

双方的本次合作,一则拓宽了游戏行业的营销赛道,数据和技术的加持可以让产品以更贴合、更快速的方式触达用户;二则完善了整个市场的“基础设施”,让智能营销道路正与日俱增的向前延伸;三则对彼此都是开辟新疆域的机遇,创造了“一加一大于二”的新局面。





责任编辑:于思楠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