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huaian.com.cn
中国淮安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淮安网> 汽车> 车界动态>正文内容
  • 九月份造车新势力格局洗牌 蔚来、小鹏已多次跌出销量前三
  • 2022年10月08日来源:中国网

提要:国内新势力车企日前公布9月销量。曾经的头部三强“蔚小理”有两家跌出销量前三,哪吒、零跑则依靠“低价走量”上位。在“金九银十”的销售旺季,新势力格局正悄然洗牌。

国内新势力车企日前公布9月销量。曾经的头部三强“蔚小理”有两家跌出销量前三,哪吒、零跑则依靠“低价走量”上位。在“金九银十”的销售旺季,新势力格局正悄然洗牌。

继8月之后,哪吒汽车9月蝉联新势力销冠,哪吒U与哪吒V两大系列共交付新车18005辆,同比增134%。上个月因新旧车型交替出现销量滑铁卢的理想汽车实现触底反弹,9月共交付新车11531辆,位列第二。零跑汽车9月交付量约为1.1万辆,同比增169.6%,位列第三。

作为曾经铁打的前三名,蔚来、小鹏已多次跌出新势力销量前三。蔚来汽车方面,9月交付10878辆,同比上涨2.4%,市场表现尚算稳定。小鹏汽车9月交付量为8468辆,同比降18.67%,连续两月销量未能迈过万辆门槛。小鹏近期刚刚上市的G9新车型曾被寄予厚望。但记者了解到,由于上市后订单情况不够理想,小鹏紧急在上市48小时内降价更改配置以吸引更多消费者。9月,该车型首批交付184辆。



责任编辑:周锦秀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