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huaian.com.cn
中国淮安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淮安网> 汽车> 车企品牌>正文内容
  • 荣威RX5获C-NCAP碰撞测试五星级安全评价
  • 2023年02月20日来源:中国江苏网

提要:记者日前从中汽中心获悉,C-NCAP公布了荣威RX5(第三代330GTi超感旗舰版 )的碰撞评价结果。根据各部分得分率乘以各自权重系数后求和结果,该车型综合得分率为88.6% ,达到C-NCAP“五星级”。

记者日前从中汽中心获悉,C-NCAP公布了荣威RX5(第三代330GTi超感旗舰版 )的碰撞评价结果。根据各部分得分率乘以各自权重系数后求和结果,该车型综合得分率为88.6% ,达到C-NCAP“五星级”。

图片来源:C-NCAP官网

具体来看,C-NCAP对荣威RX5(第三代330GTi超感旗舰版 )车型进行了全方位安全性能测试,包括乘员保护、行人保护、主动安全。

在乘员保护项目中,该车型在发生碰撞时车内乘员安全指数为62.752(满分68分);被追尾时车内人员安全指数6.037(满分7分)。该项目总得分79.789,得分率为92.78%。

在行人保护项目中,该车型对车外行人头部的保护效果为6.285(满分10分),对车外行人腿部的保护效果为5(满分5分)。该项目总得分11.285,得分率为75.23%。

在主动安全项目中,涵盖了该车型车对车、车对人、车对二轮车的自动刹车能力,以及车道保持能力和车道照明等测试,总得分57.588,总得分率为86.53%。

上汽荣威的RX5系列于2016年被推出市场,本次参与评测的是该车型的第三代330GTi超感旗舰版,第三代荣威RX5车型在2022年8月正式上市,新车共推6款车型,官方指导售价为11.79-15.59万元。动力方面,新车全系均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38kW,峰值扭矩300Nm,传动系统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来源 中国网



责任编辑:周雨涵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