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huaian.com.cn
中国淮安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淮安网> 汽车> 商家活动>正文内容
  • “摩范”登陆南京华夏出行江南战略初露峥嵘
  • 2017年12月25日来源:中国江苏网

提要:2017年12月24日,一场别开生面的“绿色出行”科普活动在南京科技馆举办,南京市民现场了解并体验了新能源共享汽车。

  2017年12月24日,一场别开生面的“绿色出行”科普活动在南京科技馆举办,南京市民现场了解并体验了新能源共享汽车。本次活动由华夏出行举办,旨在倡导“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推广新能源绿色出行理念。华夏出行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岳殿伟,江苏万帮新能源集团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王磊,南京特来电新能源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俊峰,江苏速仕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林荣琪,紫金保险南京分公司总经理助理庞小军等领导出席活动。华夏出行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曙光出席并发表演讲,宣布“摩范”出行正式入驻南京。

与会嘉宾见证摩范出行进驻南京

  共享新能源汽车助力“强富美高”新南京建设

  随着我国工业化和城市化进程的不断深入,城市发展取得巨大成就,也带来出行和环保方面的新挑战。国内越来越多的城市采用车辆限牌、出行限号、市区限停、鼓励公众交通和电动车辆出行等措施,以期达到减少拥堵和空气污染的目的。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重点提到了“绿色低碳”和“共享经济”,这为城市出行发展和大气污染防治指明了方向,只有将“新能源汽车”与“共享经济”有机结合起来,才能够快速解决城市出行和环保压力。

  2014年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江苏发展时提出殷切希望:“为全国发展探路是中央对江苏的一贯要求”。前不久,习近平总书记再次来到江苏考察,这是十九大以后总书记的首次地方考察,这又一次表明江苏作为东部率先发展的省份,为全国发展探路的责任。而南京市作为江苏省首府,东部重镇,更是承担着为江苏全省做模范的重任。早在“十三五”计划开始,南京就确立了建设“强富美高”新南京的发展目标,对南京地区环境治理问题提出明确要求。南京在城市生态建设方面,为江苏省乃至全国做出了重要尝试,起到积极的示范带头作用。华夏出行的此次入驻,也将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南京目标做出贡献。

华夏出行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曙光先生致欢迎辞

  华夏出行立“摩范”,引领2025战略

  华夏出行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曙光介绍到,华夏出行的成立,是北汽集团面对日益增长的城市出行需求和即将到来的新能源汽车时代,立足“互联网+”和“中国制造2025”战略,加快从传统制造型企业向制造服务型和创新型企业升级转型的战略成果;同时作为共享出行服务平台,华夏出行也是北汽集团“全集团新能源化”发展战略要着力打造的“五大平台”之一,是北汽集团坚持绿色高效可持续的企业发展之路,树立行业新标杆、集合优势资源,在共享出行领域的强势布局。

  华夏出行基于北汽集团坚实的产品基础和丰富的运营经验,利用进入共享经济得天独厚的优势,重点布局分时租赁业务,倾力打造“摩范”共享汽车分时租赁服务平台,服务政府公务用车的同时,为市民的出行提供绿色新选择。“摩范”,音同模范,寓意榜样和标杆。做出行行业的模范是我们坚定不移的初心。同时,“摩范”音同英文的“More Fun”,寓意更多的快乐,让用户快乐出行。

华夏出行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岳殿伟先生接受媒体采访

  此次活动中特别设立共享新能源汽车的体验项目,南京市民积极踊跃参与,体验“摩范”出行绿色共享的出行方式。据介绍,“摩范”出行以北汽新能源汽车为基础,整合用户碎片化的用车需求,提供新能源汽车的即取即用、分时租赁服务。用户只需通过“摩范”APP即可按个人用车需求预定和使用车辆,下载APP、一键预定、智能下单、一键开锁、便捷还车、灵活支付,整个用车过程方便、快捷。

南京市民现场体验摩范出行新能源汽车

  “摩范”4个月连下六城,规模居行业前列

  据了解,华夏出行于今年4月8日正式揭牌成立,300多天以来,华夏出行始终战略清晰、步伐坚定、行动迅速,全力布局分时租赁领域。8月27日“摩范”品牌正式发布,并率先在北京石景山地区打造了全国首个共享汽车示范运营区;随即连续登陆昆明、西安、青岛、长沙、贵阳等主要城市。年底前还将陆续入驻成都、杭州、郑州等多个地区,总计投放车辆18000余辆,覆盖全国12个主要城市,基本实现全国性的战略布局。“摩范”出行仅用4个月的时间,业务规模就跃居行业前列。

江苏万帮新能源集团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王磊向华夏出行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马景卫交付新能源汽车

  “摩范”出行此次入驻南京,将在年底前投放约200辆北汽新能源共享汽车,覆盖南京江北新区和江宁区,并计划于2018年追加投放400—700台新能源车辆,逐步进驻仙林大学城、江宁大学城等高校园区,最后覆盖城区内商业综合体以及市内公共运力真空地带,为南京市民提供绿色出行选择。价格方面“摩范”出行的定价采取“分钟+里程”的计费方式。EC200车型南京地区时租价为:“0.1元/分钟+1.0元/公里”、日租封顶价158元(单车24小时封顶价)、夜租采取封顶价48元(17:00至次日9:00)。在服务方面,除常见的分时租赁之外,还会提供长短租、周末租等更丰富的服务种类以满足南京市民的不同需求;在车型上,除了“新能源国民小车”EC200以外,还会根据市场情况投放三厢轿车、SUV及其他长续航车型为市民提供舒适便捷、经济高效的出行方式。

摩范出行新能源汽车

  华夏出行将持续秉承“绿色出行、智慧出行、快乐出行”理念,继续加大投放力度及网点铺设规模,接驳城市公共交通系统,为南京市民提供舒适便捷、经济高效、绿色环保的出行新方式,为南京“双修城市”目标贡献出一份力量,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南京的目标而努力!



责任编辑:杜庄能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