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huaian.com.cn
中国淮安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淮安网> 区县> 淮安区>正文内容
  • 淮安区召开扫黑除恶非法金融整治,行业监管攻坚及创建样板区工作推进会
  • 2019年09月12日来源:名城淮安网

提要:9月11日上午,全区扫黑除恶非法金融整治、行业监管攻坚及创建样板区工作推进会在区委政法委举行。会议由区扫黑办支伯祥副局长主持,区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瞿洪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9月11日上午,全区扫黑除恶非法金融整治、行业监管攻坚及创建样板区工作推进会在区委政法委举行。会议由区扫黑办支伯祥副局长主持,区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瞿洪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坚持政治导向,聚焦责任抓担当;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短板抓整改;要坚持齐抓共管,聚焦联动抓长效;要坚持动真碰硬,聚焦督导抓整改。

会上,区扫黑办孙步鼎副主任就当前形势作了分析,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博里镇、淮城镇、金融监管局、市监局、交通局、住建局作了交流和表态发言。

此外,会议还就校园及周边安全稳定、央视中秋晚会安保维稳两项工作作了部署。



责任编辑:葛佩云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