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huaian.com.cn
中国淮安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淮安网> 区县> 淮安区>正文内容
  • 淮安区城资中心优化提升营商环境
  • 2019年09月29日来源:淮安日报

提要:今年以来,淮安区城资中心着力完善全要素招商新生态,在做好传统招商的同时,积极采取项目招商、以商招商和政企联合招商等多种招商模式,有针对性地优化营商环境,取得了积极成效。

今年以来,淮安区城资中心着力完善全要素招商新生态,在做好传统招商的同时,积极采取项目招商、以商招商和政企联合招商等多种招商模式,有针对性地优化营商环境,取得了积极成效。

“店小二”的服务好不好,直接影响着客商和企业对投资经营发展环境的满意度。优化提升营商环境是今年淮安区城资中心的一项重点工作。该中心明确把项目帮办服务作为主要内容,出台一系列举措,始终冲在优化营商环境的第一线,优化提升营商软环境。

目前,该中心帮办的项目有餐用纺织品及纺织智能设备项目、湖畔景城商业街、明通污水处理厂一期提标扩建及配套设施工程等11个。其中,富丽瑞景苑商业街已经全面竣工;明通污水处理厂一期提标扩建工程已实现一级A顺利运行,水质达标;淮安区万达项目已接近竣工,列入质效考核。

为优化提升营商软环境,该中心着力完善全要素招商新生态,积极采取多种新模式招商,不断扩大招商辐射面;加强和规范招商引资流程,分类制定招商项目信息、洽谈、签约、在建、投产运营等推进计划,按时间节点统筹推进各项工作;采用“店小二”式服务全程帮办、全程跟进,实现招商、聚商、帮商、富商的全流程服务。



责任编辑:葛佩云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