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huaian.com.cn
中国淮安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淮安网> 区县> 淮阴区>正文内容
  • 朱晓波会见客商
  • 2019年09月27日来源:淮阴区人民政府

提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军政军民团结系列重要论述和中央、省市有关会议精神,总结回顾双拥工作成果,动员部署全区上下站在新起点、顺应新形势、落实新任务,奋力实现全国双拥模范城“五连冠”。

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军政军民团结系列重要论述和中央、省市有关会议精神,总结回顾双拥工作成果,动员部署全区上下站在新起点、顺应新形势、落实新任务,奋力实现全国双拥模范城“五连冠”。

本报讯 9月26日上午,全区双拥工作会议召开,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军政军民团结系列重要论述和中央、省市有关会议精神,总结回顾双拥工作成果,动员部署全区上下站在新起点、顺应新形势、落实新任务,奋力实现全国双拥模范城“五连冠”。区领导朱晓波、谢鹏参加会议。

区长朱晓波说,近年来,全区上下充分发挥双拥建设联系军地、凝聚军民的工作优势,倾力支持国防和军队改革,稳步推进军民融合发展,优抚安置继续保持全市前列,连续五届荣获“省双拥模范城”称号,全区双拥工作呈现出氛围浓、基础好的良好局面。

就做好我区当前及下一阶段双拥工作,朱晓波强调,一要坚持高点站位,保证思想统一。全区上下要切实提高思想站位,开阔胸襟视野,立足区情实际,强化系统思维,努力把军政军民团结优势转化为争创“五连冠”具体实践、助推淮阴高质量发展的现实优势。二要坚持多措并举,做到重点重抓。全区上下要在总结已有工作经验的基础上,紧扣重点环节,不断创新工作思路举措,攻克热点难题,加强融合发展,强化宣传引导,力争高水平实现全国双拥模范城“五连冠”。三要坚持联动共建,形成工作合力。全区各级党组织要将双拥工作摆在重要位置,突出党管武装根本原则,强化法治思维,全面加强双拥领域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法治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制度建设,不断提高双拥工作党的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法治公信力、群众组织力和社会号召力,誓夺全国双拥模范城“五连冠”,为淮阴高质量跨越发展贡献双拥力量。

当天,与会领导共同为我区9位老军人颁发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谢鹏主持会议,并部署双拥创建工作任务。区人武部部长高龙宣读了对双拥工作先进单位以及先进个人的表彰决定。73106部队、长江路街道、区城管局负责人分别上台作交流发言。



责任编辑:葛佩云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