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huaian.com.cn
中国淮安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淮安网> 区县> 淮阴区>正文内容
  • 淮阴区投资环境说明会在苏州成功举办
  • 2023年02月20日来源:淮安日报

提要:2月18日,“淮”抱机遇、信心满“淮”——2023年淮阴区投资环境说明会在苏州成功举办,现场签约项目29个,总投资187亿元,项目涉及新材料、装备制造、智能科技、生物科技等多个领域。

2月18日,“淮”抱机遇、信心满“淮”——2023年淮阴区投资环境说明会在苏州成功举办,现场签约项目29个,总投资187亿元,项目涉及新材料、装备制造、智能科技、生物科技等多个领域。

近年来,淮阴区牢牢把握多重国家战略叠加带来的重大机遇,始终坚持“项目为王、环境是金”工作导向,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提升区域软实力和竞争力的关键一招,设立企业代办服务中心,对重点项目实行“一人一企”、全程代办服务,在全市率先推行“开门接电”模式,打造“拿地即开工”等服务品牌,总投资202亿元的中天钢铁精品钢帘线项目作为“五证联发”典型案例被省长许昆林在“中国这十年·江苏”新闻发布会上推介,充分体现了淮阴速度、淮阴效率、淮阴品质。

据介绍,尊商、重商、亲商、利商已成为淮阴全体干群的行动自觉,“有求必应、无事不扰”的服务品牌更是时时刻刻为市场主体保驾护航。当前,开放的淮阴正以崭新的姿态融入新一轮发展热潮,为广大企业家朋友大展宏图提供广阔的空间和舞台。淮阴将为广大投资创业者提供完善的政策、高效的服务、优良的环境,当好服务企业的“金牌店小二”。

淮阴本土企业家、江苏纽泰格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张义介绍,在企业发展、技改和新项目建设中,淮阴区委、区政府和各有关部门主动帮助办理各项手续,全程指导项目建设,积极协调解决企业遇到的困难问题,并减免各项税费,为企业发展解决了困难、赢得了机遇。在淮阴这片沃土上,纽泰格集团一定能披荆斩棘、乘风破浪,成为汽车零部件轻量化全国领先供应商。

签约代表、南京达迈科技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毛子榛说,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也是淮安高新区全力“争创百强高新区”、促进高质量发展的冲刺之年。达迈科技项目将尽早开工、尽早完工、尽早达产。毛子榛期待能与更多企业家一起来淮安高新区投资兴业,勇做高新区创新发展的“排头兵”。

签约代表、国家管网集团联合管道有限责任公司西气东输分公司总经理助理兼战略执行部经理任魁说,自淮安储气库工程筹建以来,淮阴区委、区政府积极推动政策、土地等配套要素资源向重大项目倾斜,为项目落地提供坚强保障,为项目扎根淮阴、融入淮阴注入强劲动力。他表示,在淮阴区委、区政府的支持帮助下,在各合作企业的通力配合下,一定能将国家管网集团的技术优势、人才优势与淮安的资源优势、区位优势有机融合,实现强强联合、优势互补,为淮阴区高质量发展、淮阴人民安居乐业作出更大贡献。融媒体记者 张祥 通讯员 王鹏飞 李能白



责任编辑:周雨涵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