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huaian.com.cn
中国淮安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淮安网> 区县> 金湖县>正文内容
  • 淮安市全域旅游工作现场会金湖召开
  • 2020年07月13日来源:中国江苏网

提要:淮安市长陈之常主持会议,淮安市领导周毅、李冰、赵权、孙虎、王向红、陶光辉等出席会议。

近日,淮安市委市政府在金湖县召开全市全域旅游工作现场会,淮安市委书记蔡丽新充分肯定了金湖县推进全域旅游取得的成效,认为金湖县发挥优势、扬长避短的工作理念,把握关键、抓住重点的工作方法,持之以恒、埋头实干的工作作风,精益求精、追求极致的工匠精神值得在全市学习推广。淮安市长陈之常主持会议,淮安市领导周毅、李冰、赵权、孙虎、王向红、陶光辉等出席会议。

 

陈之常要求全市各地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和全市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上来,要对照淮安市《全域旅游发展三年行动方案》等,认真抓好各项任务落实。要不断巩固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成果,深入开展国家级旅游业改革创新先行区、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争取早日取得突破。要发挥政策的引导作用、加强旅游重点项目建设、规范旅游市场管理,努力推动全域旅游工作出亮点、创特色、树品牌,推动文旅产业发展高质量、走前列。

 

与会人员现场观摩了金湖县全域旅游创建工作情况,观看了清江浦区、盱眙县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汇报片,金湖县、市大运河办、恩来干部学院、淮安区、洪泽区作交流发言。



责任编辑:杜庄能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