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huaian.com.cn
中国淮安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淮安网> 区县> 涟水县>正文内容
  • 给大棚用煤炭加温 淮安六名工人一氧化碳中毒
  • 2018年01月10日来源:荔枝网

提要:1月6日下午四点钟左右,在淮安涟水红尧镇塑料大棚种植基地,有22名工人在花棚里给黄秋葵育苗,由于大棚里面气温低,工人们用煤炭加温,不幸造成六名工人造成一氧化碳中,事故发生后,120,120救护车迅速赶往事发地点,将一氧化碳中毒病人送往涟水县医院抢救与治疗。

1月6日下午四点钟左右,在淮安涟水红尧镇塑料大棚种植基地,有22名工人在花棚里给黄秋葵育苗,由于大棚里面气温低,工人们用煤炭加温,不幸造成六名工人造成一氧化碳中,事故发生后,120,120救护车迅速赶往事发地点,将一氧化碳中毒病人送往涟水县医院抢救与治疗。

涟水县人民医院急诊科组织全体医务人员也迅速赶到救治现场。经过抢救,目前病人有两个昏迷病人转入icu(重症加强护理病房)进一步治疗,还有四名病人神智已清醒,正在急诊观察当中。



责任编辑:杜庄能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