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huaian.com.cn
中国淮安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淮安网> 区县> 涟水县>正文内容
  • 淮安涟水国际机场入选全国首批红色航空旅游示范机场
  • 2021年12月28日来源:中国江苏网

提要:12月26日,由中国民用机场协会、中国旅行社协会主办的2021中国航空旅游融合发展高峰论坛在江西南昌举行。论坛公布了全国32家首批红色航空旅游示范机场,东部机场集团成员淮安涟水国际机场位列其中。

12月26日,由中国民用机场协会、中国旅行社协会主办的2021中国航空旅游融合发展高峰论坛在江西南昌举行。论坛公布了全国32家首批红色航空旅游示范机场,东部机场集团成员淮安涟水国际机场位列其中。

本次论坛是贯彻落实中国民用航空局、文化和旅游部共同印发的《关于促进民航业与中国红色旅游深度融合创新发展的指导意见》的具体举措,旨在进一步发挥民航业在推动红色旅游高质量发展中的重要作用,促进民航业与红色旅游深度融合、创新发展。淮安是革命老区、周恩来总理的家乡,淮安涟水国际机场入选全国红色航空旅游示范机场,对淮安市聚焦打造“绿色高地、枢纽新城”,全面建设长三角北部现代化中心城市将起到积极推动作用。通讯员 朱锐 融媒体记者 何弦



责任编辑:周锦秀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